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行宮國際酒店-溫泉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行宮國際酒店-溫泉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門票價格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石佛營東裏155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26/人開放時間:24小時。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尊貴——自然盡夢人生,盡在行宮水療      

國際流行的風情SPA,房間內花香馥郁、碧水輕柔,帶著自然的清涼,為您洗盡一身的辛勞與疲憊,讓您充分體驗世界頂級的SPA文化。水池采用世界著名的德國品牌,巨大的水魔力按摩池,讓您體驗真正的水療魅力。專業的形體室更是讓您領略桑拿洗浴的真諦。優質的服務,更能滿足高品位消費者的需求,讓您在涓涓熱流中盡享文化休閑的真正意義,盡顯您尊貴的身份。按摩秉承了中國中醫的傳統文化,並結合現代醫療按摩手法推出了特色中醫養生按摩,按摩項目均由著名的專業按摩導師引領,能讓您精神煥發、神采飛揚、消除疲勞。沖洗一次風塵倦意,品味一回人生百味。 奢華——客房中的勞斯萊斯       行宮國際酒店擁有主題客房26間、休閑客房30間、精品客房37間,最小面積的房間都有67平方米;而最大面積的大院套房,更有800平方米之大,比迪拜的七星酒店套房還大20多平方米,每個房間風格各異,裝修風格不盡相同,鳥語花香、小橋流水、異域風情、古典懷舊、甜蜜浪漫,應有盡有,客房一步一景,景隨人轉,處處體現“設計”、“精致”“奢華”。因為酒店豪華尊貴的設施和服務就是務必讓房客有帝王的感覺。         

休閑——浪漫生活體驗        行宮國際酒店大堂吧是客人小憩交友的好去處,有香醇的咖啡、特色飲料和雞尾酒、美味的小食,自動鋼琴為你營造高雅的音樂氛圍。品位——品舌尖奢華       美食薈萃在行宮酒店雍容閑雅之地;多元化的餐飲設施,滿足八方賓客不同口味的需要。餐廳裝修豪華,有著現代皇室的氣派。行宮美食以藥膳、養生、食療等為主營菜系。西餐廳格調高雅,佳肴常備中西自助餐。行宮餐飲倡導綠色健康養生飲食,行宮美食組建了營養博士、茶博士、酒博士隊伍,根據食物與健康之間的關系,為您建立新的健康飲食金字塔,提出更好營養健康膳食的建議。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地图
 地图:
行宮國際酒店-溫泉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1)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3.95公裏---乘出租車約32分鐘,車費約60元。(2)北京西客站(火車站)--9.71公裏--乘出租車約20分鐘,車費約25元。(3)北京西客站(火車站)--19.49公裏--乘出租車約45分鐘,車費約60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9327人想去

  • 328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