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芭堤雅酒店溫泉

芭堤雅酒店溫泉badiyajiudian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芭堤雅酒店溫泉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芭堤雅酒店溫泉門票價格 芭堤雅酒店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中路鄭常莊326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39元;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芭堤雅酒店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芭堤雅(Pattaya),是位於泰國曼谷東南154公裏處的海濱城市,以美麗的海水和沙灘被譽為“東方夏威夷”,同時她更以開放、多彩的人文景觀為世人所熟知。

北京芭堤雅酒店,座落在豐台區西四環靛廠路出口100米處,總建築面積25000平米。酒店以經典的泰國建築裝飾,精致的泰國及中西美食,豐富、健康的身心體驗詮釋著芭堤雅休閑,浪漫的文化精髓。

一層,擁有七個高檔雅間的蒲屏宮,讓你領受泰皇筵請的尊崇;多達40個KTV包房的東方公主號,載你駛向快樂的海洋;寧靜、古典的西餐廳,奉獻著豐儉由人的商務便利;明亮、寬敞的大堂,既有金絲楠木的高貴,也有南國芭蕉樹的生機,仔細瞧,還能看到樹下鱷魚的影子。

二層,可同時容納400多人就餐的自助大廳和200多人會議的多功能廳,彰顯著酒店設施的規模。

三層,兩部觀光梯直達三層,輕松容納600-800人更衣、洗浴、小憩、網遊。

四層,挑高三層的2000平米陽光大廳,完美演繹了芭堤雅月光島的精彩,深藏在鳳尾竹叢中的各種湯池,熱鬧撩人的熱帶水果屋,光怪陸離的溶洞酒吧,以及那每當月圓夜的池邊狂歡,一切都是那麽原汁原味,更有那七珍佛山,芭真菩提樹。環抱著陽光大廳的5-7層建築,依次排列著54間高檔SPA,300平米的紅酒雪茄吧,名貴的蘭花園,奢華的總理套、泰皇套,使大廳景致更加豐富。

芭堤雅酒店溫泉地图
 地图:
芭堤雅酒店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
西四環嶽各莊橋北鄭常莊出口離開,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輔路,行駛400米過加油站,右轉即到酒店停車場。
公共交通
335路、354路、624路、693路、689路、736路、740內、740外、913路、952路、958路、959路、981路、982路、983路、特9外環、運通115路在鄭常莊站下車往南120米或者嶽各莊站向北250米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601人想去

  • 183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