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蟹島嘉年華

蟹島嘉年華xiedaojianianhua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蟹島嘉年華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蟹島嘉年華門票價格 蟹島嘉年華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10元(成人)170元(兒童)開放時間:10:00-22: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裏面有個很大的水上樂園。也是很大的度假村。吃飯,遊玩一應俱全。每次去幾乎都要在那遊泳。玩的種類很多,人也...”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蟹島嘉年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蟹島嘉年華位於蟹島會展中心的西南角,占地面積3.2萬平方米,園區內共有17項包含了海、陸、空三位一體的遊樂設施,這裏處處洋溢著動感、時尚、激情的歡樂氣氛。“高空飛翔、懸掛過山車”的快感讓人心曠神怡,夜晚“豪華雙層轉馬、大擺錘”五彩繽紛絢麗的燈光效果讓您流連忘返。蟹島嘉年華是成年人合家歡樂的首選地,是孩子們的開心樂園,是年輕人的娛樂先鋒地。

六十人海盜船:蟹島嘉年華60人海盜船的運行過程是船體的擺動和制動通過摩擦輪與船體的摩擦力實現的,當船體在空中來回擺動時,乘客有種從高空蕩下的失重感,具有很強的趣味性和驚險性。

旋風飛椅:蟹島嘉年華旋風飛騎引用的多項先進技術。由於使用了多項先進技術和先進產品,運行平穩,噪音低,安全可靠,性能穩定,操作簡單。轉動時氣勢磅礴,宏偉壯觀。

超級飛船:遊客置身蟹島嘉年華超級飛船中,有靜到動,由擺到轉,由慢到快,迎風飛起,讓遊客感覺時而緊張,時而松弛,具有夢幻般的效果。

蟹島嘉年華地图
 地图:
蟹島嘉年華交通
 交通:
乘坐公交359,418,641,813,835,935,小20,小52路至蟹島度假村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裏面有個很大的水上樂園。也是很大的度假村。吃飯,遊玩一應俱全。每次去幾乎都要在那遊泳。玩的種類很多,人也不少,但停車場很大,很方便,淘雞蛋,餵小動物等,特別適合帶小寶寶的家庭玩~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人造海濱浴場,面積不大,遊樂設施也不多,人造海浪池還算不錯,其他一般。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N年前去過,裏面項目不多,那個人造沖浪的項目記憶猶新,給大家帶來的了歡樂。
  • 5447人想去

  • 954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