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梨園劇場

梨園劇場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梨園劇場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梨園劇場門票價格 梨園劇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西城區永安路175號前門建國飯店1樓(虎坊橋南側)。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80元;開放時間:19:30-2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梨園劇場的位置很隱蔽,就在建國飯店內,但是從外面看不到任何指示。很多老人都知道,但是年輕人和遊客知道的就比...”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梨園劇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京梨園劇場位於宣武區虎坊橋前門飯店內。由北京京劇院與前門飯店聯合創建,1990年10月開業,以戲曲演出為主。劇場由演出廳、展示廳和展賣廳3部分組成。演出廳由劇場舞台和觀眾席組成,舞台台高8米,寬12米,深7米,兩側有戲劇家翁偶虹撰文、劉炳森書寫的對聯;觀眾席周圍有8個大型京劇臉譜和14出戲目的京劇人物彩繪屏風,設3個票區共800個席位,與傳統老戲園習俗相近,觀眾可在欣賞戲曲表演的同時品嘗到各種北京小吃和名茶。展示廳內有京劇藝術200余年發展史的陳列。展賣廳內可選購京劇工藝品和紀念品,並可著戲服,勾畫臉譜攝影留念。
劇目以折子戲為主。觀眾廳內設置了電子顯示屏,可將唱詞以中英文對照方式顯示出來。韓國前總統金大中、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愛沙尼亞總統倫納特梅裏等均曾在此欣賞演出。 梨園劇場是由北京前門飯店和北京京劇院聯合開辦的北京第一家藝術廳。場內設有演出廳,在世界各國享有盛譽的北京京劇劇團每晚在此演出,陣容強大、劇目繁多。觀眾可以一邊品嘗風味小吃和中國名茶,一邊欣賞藝術家表演,樂趣無窮。在展廳和展賣廳內,觀眾可瀏覽中國京劇簡史、著名京劇藝術家劇照;選購具有京劇特色的戲裝、臉譜、樂器字畫、音像制品。您如有雅興,還可身著戲裝、勾畫臉譜、攝影留念。
梨園劇場京劇表演,梨園劇場先後接待中外賓客170萬人次,演出逾3400場,韓國總統金大中、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樹、秘魯總統藤森、愛沙尼亞總統倫納特·梅裏、比利時參議長佛蘭克斯瓦倫等幾十位國家元首、政府要員都曾在此觀賞舉世聞名的中國京劇。 梨園劇場是北京前門建國飯店和北京京劇院聯合開辦的北京首家藝術場所,能容納千人,由北京京劇院藝術家表演中國國粹----京劇。演出的劇目全部是精心挑選的京劇名段。當您坐在中國傳統的八仙桌旁,品嘗中國小吃和名茶,欣賞京劇表演中生旦凈醜各種角色的唱念做打時,真是一種美妙絕論的藝術享受。演出前您還可到化妝室看一看演員們的臉譜化妝,也會使您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劇場還專門為您準備了英、日、法文的同聲翻譯。在展賣廳,您可以瀏覽中國京劇簡史、著名京劇藝術家劇照;還可身著戲裝勾畫臉譜,與演員合影留念。

 


鬧天宮

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中,孫悟空不滿王母怠慢,大鬧天宮。

 


三岔口

任堂惠夜宿三岔口店中,店主誤會與其在黑暗中搏鬥,後誤會解除。

 


霸王別姬

項羽圍困中與虞姬飲酒作別。

 


虹橋贈珠

淩波仙子在彩虹橋上送白泳公子寶珠作為愛情信物。

 


秋江

尼姑陳妙常追趕書生潘必正至秋江,老艄公與之取笑,並幫其渡江。

 


盜仙草

《盜仙草》是《白蛇傳》中的一折,白蛇為救許仙,入仙山與鶴童和鹿童格鬥,盜得靈芝仙草。

 


天女散花

天女奉佛祖之命把五彩繽紛的花雨灑向人間。
"

梨園劇場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6路、15路、822路永安路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梨園劇場的位置很隱蔽,就在建國飯店內,但是從外面看不到任何指示。很多老人都知道,但是年輕人和遊客知道的就比較少了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以前在電視上看京劇,對京劇的印象一般。在真正的劇院裏面看,才能真正感覺到京劇藝人的功底。難怪以前宮廷裏面都喜歡看戲。只是時間過的太快,以後有機會還想去聽聽其他的戲。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模仿傳統老戲園的習俗,很有意思,可在欣賞戲曲表演的同時品嘗各種北京小吃。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很隱蔽的劇場,建國飯店內,外面沒有任何招牌,到裏面才能在大廳的角落裏發現他。看來是北京一些老人常去的地方,經常會演出京劇。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喜歡傳統藝術的絕對會大愛,古香古色的戲樓,不用看戲,只是坐坐喝杯茶也會讓你通體舒泰的。
  • 19681人想去

  • 159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