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門票價格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豐台區永定河綠色生態發展帶核心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時間:9: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太大了,如果不坐電瓶車會走斷腿,但是電瓶車也很坑爹,分去計價,坐一回收一回錢,無通票,景色倒是不錯。感覺裏面很多...”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京園博會將於2013年5月至11月在北京豐台舉辦。園博會選址位於永定河畔,距離天安門僅18公裏,是永定河綠色生態發展帶的核心區域。緊臨中關村科技園豐台園西區和長辛店生態城,占地267公頃,加上加上園博湖、南大荒公園和蓮石南湖,面積約670公頃,是頤和園的2.5倍。

永定河是北京的母親河,位於北京西南部,千百年來見證了北京的蒼桑變遷,孕育了北京的發展。沿線兩岸具有十分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最著名的景點有宛平城、盧溝曉月、盧溝橋等。園博園就是永定河綠色生態發展帶上一顆耀眼的明珠。

北京園博會整體規劃註重挖掘審美、社會和經濟多重效益,建設理念追求綠色、生態、低碳概念和技術全面應用,通過園博會向公眾展現中國園林事業的繁榮發展,號召人們努力創建園林城市,建設自己的美好家園。

北京園博會園區規劃了多元主題,園區建設項目包括中國園林博物館、園博會主展館、錦繡谷、園博湖及濕地、永定塔及風格迥異的各地展園等。

北京園博會八大園林看點


看點一:永定塔風光

永定塔位於園博園內的鷹山之上,塔身高度69.7米,外觀為遼金風格的八角九層木塔,古風古韻,是北京地區最高的民族風格仿古高塔,能為遊客提供從高處欣賞園博會的新視角。

看點二:錦繡谷賞花

錦繡谷是北京園博會生態修復的新亮點,將現狀垃圾坑設計為獨具特色的下沈式花谷景區,完美詮釋“化腐朽為神奇”的生態理念。

看點三:園博湖漣漪

園博湖水面90公頃,是永定河綠色生態發展帶上的最亮麗風景線。與園博園交相輝映。

看點四:五大園觀景

北京園博會的五大主題園林景觀由“傳統展園、現代展園、國際展園、企業展園、天天園藝展園”組成,展示國內北方、嶺南、閩南、江南、蘇州及歐洲、亞洲等各具特色的園林藝術。

看點五:博物館賞藝

中國園林博物館位於園博園西北,鷹山森林公園東側,占地6.5公頃,是國家級公益性專題博物館,博物館通過主題建築、室內展覽、室外展園、數字園林、文物展覽進行展示,研究和宣傳中國園林的悠久歷史,燦爛文化及輝煌成就,是一座具有東方文化魅力和國際水平的博物館

看點六:主展館看園

北京園博會主展館占地3.2公頃,建築面積5萬平方米,是園博園核心區的主建築,主要用於展示國內外園林。藝術以及園林綠化新技術、新材料、新成果,展示各類園林藝術作品、奇石、插花、盆景。

看點七:遊園看活動

北京園博會文化演藝活動包括各類舞台表演、多媒體秀、花車巡遊、廣場活動上千場;園林城市發展論壇、中國園藝設備展、中國盆景、賞石、插畫藝術展、園林花卉書法、攝影、繪畫展等10多個活動項目也將在期間開展。

看點八:盛裝巡遊,感受歡樂嘉年華

園博園將舉辦國際流行風格的巡遊表演。包括花車巡遊、軍樂演奏、各國服裝展示、節慶狂歡歌舞、雜耍等等,途中與遊客互動,熱鬧非凡。世界元素的匯集,國際通用節慶歡度方式,體現“世界大聯歡”的嘉年華性質。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地图
 地图:
第九屆中國(北京)園博會交通
 交通:

1、乘地鐵10號線在西局站換乘地鐵14號線,到達園博園站下車,沿園博大道步行300米進入1號遊覽門區;步行700米進入2號遊覽門區;步行1300米進入3號主遊覽門區。

2、園博園附近的漫水橋站有 3 條常規公交線路通過,分別是327路、385路和952路。

自駕車:3條路面交通路線可達園博園,一是沿蓮石西路向西過五環從北宮路互通式立交橋駛入園區;二是從西六環沿蓮石西路再通過北宮路互通式立交橋駛入園區;三是通過園區南側新修建的梅市口西延路向西直達園區南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5 00:00 遊客 發表:
    太大了,如果不坐電瓶車會走斷腿,但是電瓶車也很坑爹,分去計價,坐一回收一回錢,無通票,景色倒是不錯。感覺裏面很多園也不是那麽好,可能還在建設完善中吧。不好的地方就是賣紀念品的地方太多了,一些園和所謂博物館,就是為了吸引消費者買東西的地方,卻還打出什麽了不得的牌子,真是郁悶。我覺得好的地方就是那幾個大園,進門的時候可以拿到地圖,照上面的推薦去看就好了。不要再人太多的時候去,沒有感覺了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園博園票價很高,園區也很大,但是感覺值得遊玩的地方不多,很多都有湊數之嫌。
  • 2013-11-17 00:00 遊客 發表:
    剛剛去過,垃圾一樣的場所,完全是騙錢的項目,不知道這塊地方以後會做什麽。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評價沒用了吧?因為18號就要結束了。不幸的在快要結束的時候也就是前幾天陪親戚去了一趟。個別景觀搞得還可以,大部分都是敷衍了事。尤其是上海,那麽有錢,也太湊活了,辦過世博就開始膨脹了吧?
  • 2013-10-24 00:00 遊客 發表:
    打算這周末去的,據說有七色花,雖然是采取噴繪技術。
  • 2013-10-21 00:00 遊客 發表:
    交通方便,園區很大,錦秀谷和主場館是一定要去的,個人覺得嶺南館也不錯
  • 8764人想去

  • 137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