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門票價格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密雲縣穆家峪鎮蔡家窪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人開放時間:8:30-17:00(淡季11月15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一家人去玩玩也不錯,210的雙人套票,包含一頓有機素食午餐,也有3-4人套票,5-6人套票等等可以選擇。...”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密雲蔡家窪聚隴山農業園區占地10,000畝,投資8億元,在傳統農業的基礎上,以打造良好的生態環境為出發點,大力發展精致農業、高效農業,精品林果業,培育綠色農業、有機農業,促進發展民俗旅遊業。                            

園區現有5000畝以栽植精品林果樹為主,目前已栽植15萬棵大櫻桃樹,二十余品種,建成華北地區最大的櫻桃采摘基地。規劃建設800畝智能化陽光溫室大棚,規劃建設54棟溫室,總建築面積50萬平方米,打造都市型現代農業園區,栽植熱帶果樹、蔬菜、南方花卉、各色盆栽精品特色蔬果,如:草莓、京秀西瓜、迷你黃瓜、櫻桃番茄、彩椒等,即能陶冶情操又能進行親子教育,改變人們對傳統農業向科學管理轉變的認識,形成一個具有規模的、在北方就能看到南方熱帶水果開花結果的觀光旅遊新亮點。園區現已建設完成19棟溫室,種植的熱帶水果有:枇杷、蓮霧、龍眼、香蕉、荔枝、楊桃、木瓜、火龍果、沙田柚、楊梅、番石榴、百香果等十幾種,與“百果長廊”遙相呼應,真正達到“一年四季有花,一年四季有果”。                            

觀光工業園區規劃占地400畝,總投資10億元,總建築面積21.5萬平方米,建有18座有機產品加工廠,容納20家以上大型企業。園區內的改良土地不用農藥、化肥,生產優質大豆、菌類、大櫻桃、各種蔬菜、特色瓜果等食品原料,除做為自產品供應市場外,其余產品都供應食品加工企業做農產品深加工處理,生產各種飲料、大豆蛋白制品、各種面制品。       

園區還設有多個DIY體驗區,主要體驗項目包括:手工面點、手工巧克力、台灣茶藝、手工豆腐、體驗種植、采摘等多種體驗項目。有機果蔬,健康素食       

悄然傳播的有機蔬菜水果,素食文化,使得健康飲食越來越成為一個全球時尚的標簽。大豆,魔芋,菇類成為健康素食的原料來源,並加工成形象逼真的仿葷菜品,素食已經成為一種全新環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秉承來自台灣的素食理念,沿用傳統的鹵水點制工藝,生產出口感柔軟、色澤白嫩、氣味芳香的豆腐,遊客不僅可以參觀豆腐制作全程,品嘗豆腐宴,並可親自體驗豆腐制作的樂趣,磨豆腐,制作豆漿、豆腐腦。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地图
 地图:
密雲蔡家窪農業生態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北京:長安街---建國門內大街---建國門橋---二環---首都機場高速公路---三元橋---三環---太陽宮橋---京承高速公路---密三路---到達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一家人去玩玩也不錯,210的雙人套票,包含一頓有機素食午餐,也有3-4人套票,5-6人套票等等可以選擇。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園子還沒完全建好,場地很大,人少,夏天一定涼快各種熱帶水果采摘,但是路上空曠,防曬工作要做好。素食餐廳的飯很好吃
  • 13548人想去

  • 1326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