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靜之湖滑雪

靜之湖滑雪jingzhihuhuaxue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靜之湖滑雪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靜之湖滑雪門票價格 靜之湖滑雪 滑雪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昌平區興壽鎮桃峪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平日68元,周末98元;開放時間:09: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酒店不錯,可以安排一天,白天轉轉靜之湖森林公園,晚上燒烤,然後夜場滑雪,很不錯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靜之湖滑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靜之湖度假酒店系國家旅遊局頒發的四星級標準的度假酒店,坐落於北京市昌平區興壽鎮桃峪口市級旅遊度假區,距亞運村28公裏,交通便利。酒店平均海拔86米,座落於山水之間,擁有2000畝的靜之湖私屬森林公園,前臨桃峪口水庫,背靠綿延起伏的燕山山脈,舉目長空一碧千裏,空氣質量常年一級;坐擁滿園果木四季怡然,您可以春賞桃花,夏采晨露,秋踏紅葉,冬來滑雪。這裏遠離城市的喧囂與汙濁,置身其中靜逸安詳,絕對是給身心“補氧”的絕佳選擇。 “四季雪“是北京靜之湖滑雪場推出的四季滑雪項目,滑雪愛好者可以在炎夏去靜之湖滑雪。中級道和跳台的強勢推出,必將推動北京乃至國內滑雪市場的經營格局;以節能、減排、降耗的經營理念,引領綠色環保科技旅遊新潮流;成為日後國內雪場夏季經營者的主要方向。四季雪中級道和跳台,不僅能滿足消費者的滑雪愛好,還可以作為專業運動員常年的培訓基地,填補了冬季運動四季訓練手段的空白。

滑雪公園是單雙板滑雪高手展示各種滑雪技巧的區域。場地內專門設計了各種不同難度的地形和道具,包括多種波浪道、跳台、箱子、彩虹橋等設施,以便於滑雪者自由發揮,任意展示高超的運動技巧。靜之湖創新性地使用七月雪產品,建造了國內第一個四季開放的室外滑雪跳台。不僅跳台規格符合國際先進技術指標,而且,更為人性化地設置了安全保護氣墊。使專業滑雪運動員、滑雪愛好者在充分挑戰滑雪技術極限刺激的同時,避免了訓練過程中的潛在風險。這裏是年輕人實現空中飛行,超越自我的理想舞台。

林之道:拖牽全長450米,雪道全長超千米,不用遠離城市,就能體驗到林海雪原泛輕舟的意境。“雪精靈”兒童滑雪樂園是北京第一家專門為兒童精心打造的滑雪樂園,利用各種道具和器材,寓教於樂,讓孩子們在快樂的遊戲中掌握好滑雪的技術。中級道,七月雪,雪道全長280米,適合中級滑雪水平的各種滑雪練習。下方鋪設有“七月雪”產品,冬季滑雪,春夏秋季滑“七月雪”,是北京唯一一條可以四季開放的室外中級道。初級道1,雪道全長250米,適合入門、初級滑雪水平的各種滑雪練習。上方與七月雪中級道、滑雪公園、跳台等區域相連接。初級道2,雪道全長220米,適合入門、初級滑雪水平的各種滑雪練習。上方與林之道相連接。

靜之湖滑雪地图
 地图:
靜之湖滑雪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地鐵5號線到天通苑北站→換乘537到興壽站→乘出租車直達靜之湖。

自駕車:

(1)車程35分鐘,京承高速11出口昌金路(趙全營)出來向西→第一紅綠燈右轉→直行至下西市過橋左轉→沿京密引水渠北岸直行桃峪口即到。

(2)車程40分鐘,亞運村沿立湯路向北→過興壽橋向東,沿京密引水渠即到。

(3)車程50分鐘,京藏高速(原八達嶺高速)→向東上六環→小湯山北苑出口(馬坊收費站)見立湯路左轉→小湯山大柳樹環島向北→興壽橋向東,沿京密引水渠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酒店不錯,可以安排一天,白天轉轉靜之湖森林公園,晚上燒烤,然後夜場滑雪,很不錯哦。
  • 2013-12-09 00:00 遊客 發表:
    風景不錯,滑完雪,還可以去泡溫泉,很舒服,適合度假
  • 14097人想去

  • 174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