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門票價格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 徒步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10-60707588;010-69768979

地  址:北京市中關村與陽坊交匯處。

開放時間:票價20

門票信息:60元;開放時間:8:00-2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身為北京人,居然沒有聽說過這個排名第六的景區,真是十分羞愧,哪天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京後花園風景旅遊區位於中關村西北部,距市區29公裏,占地面積778萬平方米,屬太行山和燕山交匯處,八達嶺高速路、北清路、沙陽路、六環路、頤陽路、溫南路等均可到達園區。
    景區有著名的“燕平八景”中的“神嶺千峰”和“虎峪輝金”二處奇景,鬼斧神工造就的神奇的火焰山,奇特的通天八十一洞,迷人的十八神潭等集雄、奇、險、秀、峻、幽於一體的現有自然景觀二百余處。後花園為歷代帝王巡遊聖地,金代章宗皇帝親筆題字“駐蹕山”、北京的發源地(元大都)、朱元璋之子明成祖欲選皇陵於此處、乾隆帝禦賜龍鼓、龍幡來祈雨;還有明英宗皇帝賜龍碑並重修至今一千四百多年寶雲古寺遺址、昔日帝王的後花園,今日終於向布衣百姓敞開了她神秘尊貴的大門。

    北京後花園由北京白虎澗自然景區、後花園客棧、禦用酒坊、千年古寺遺址、森林沙灘天體浴場、延安窯洞偉人居、射擊場狩獵區、野外生存拓展基地、神童徒手高空走鋼絲、騎摩托車環球飛車走壁和招商籌建中的天下第一橋(申報吉尼斯)、千年古城(原始部落、唐、宋、金、元、明、清)度假區、傳媒寨、長壽寨、野外生存寨、洗心禪修中心、生態環保滑雪場、火山溫泉、千年古寺修復區、猴山、中華大聖、國際攀巖基地、森林酒吧街、酒吧山、留名石刻、影視基地等三十六個景區和五百余處自然景觀組成。
    北京後花園是集旅遊觀光、度假養生、投資理財、娛樂經營等多項功能於一體的新北京旅遊經濟發展區。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地图
 地图:
後花園旅遊風景度假區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1)德勝門乘345路到沙河換乘昌20路、887路到陽坊大都。上地乘642路到白虎澗下車。頤和園乘346路擡頭村下車。 (2)地鐵:坐13號地鐵到龍澤下車乘昌20路到陽坊大都下車;坐4號線地鐵到北宮門A口出,坐346到擡頭村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身為北京人,居然沒有聽說過這個排名第六的景區,真是十分羞愧,哪天一定要去見識見識。
  • 11042人想去

  • 1275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