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靈山

靈山

点评: 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靈山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靈山門票價格 靈山 森林 山嶽/山嶺 草原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10-61827994

地  址:北京市門頭溝區清水鎮

開放時間:8:30-15:30

門票信息:門票:35元開放時間:8:30-15: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靈山很高,所以夏季可以避暑,但要按照指示線路走,避免迷路。之前有次五月去,在背陽背光的坡面上還有冰雪。...”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靈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靈山自然風景區距京城122公裏,其頂峰海拔2302米,是北京的第一峰。西與龍門森林公園毗鄰;東與龍門澗景區相連;南與109國道相通。由於其海拔高度所致,使靈山在方圓25平方公裏內形成北京地區集斷層山、褶皺山為一體,奇峰峻俏、花卉無垠的自然風景區。 

這裏既有暖溫帶植被,又有西伯利亞寒冷地帶親緣植被。生長著杜鵑、丁香、白樺林和榛子、黃花、玫瑰、金蓮花、野韭菜等植物,尤以高山草甸最為著名,似厚絨絨的地毯上嵌繡著千萬朵爭芳鬥艷的鮮花,因此,它是新疆細毛羊、伊犁馬、青藏牦牛在北京唯一的天然繁衍養殖場,也是野生動物的樂園。

靈山風景區內有旅遊飯店3座,可同時接待就餐1200人,住宿500人以上。此外,村內有農家旅店,如有興趣住進“三兄弟”、“山裏人”,定能享受一下山裏人的烤全羊、烤野兔和手扒羊肉等野味。

靈山地图
 地图:
靈山交通
 交通:
乘336、326路至河灘長途站,換乘929路支線直達靈山景區(蘋果園-靈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靈山很高,所以夏季可以避暑,但要按照指示線路走,避免迷路。之前有次五月去,在背陽背光的坡面上還有冰雪。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靈山是北京最高峰,海拔2303米。這裏氣候獨特,冬季雪谷掛冰,春季繁花草榮,夏季碧野蔥蔥,秋季野果盈盈,也天然的動植物園。不過,近年來,發生過幾起驢友迷路甚至喪命的事故,告誡來爬野山的朋友們註意安全。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大學的時候春遊去過,早上太冷沒起來,同學們爬山去了,我在炕上睡了一天。
  • 2013-10-22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很好,空氣很清新,山上的氣溫很低,雖然沒有爬,只是坐了馬溜了一圈,草甸的風景非常的不錯的,很多小花。
  • 2013-04-21 00:00 遊客 發表:
    去之前聽人聊過,還以為很不錯,去了以後有點失望。當天我們三輛車過去的,7點半從北二環外走的,到風景區就是吃午飯的時間了。路程有點遠,一路大多是彎道,不怎麽好走。那地方沒有什麽看的,只有山,據說海拔比泰山高。泰山去過一次,很不錯值得一遊。但是這靈山只有山,吃完午飯我們開始爬山了,本以為不怎麽累,有的人沒有要馬,到第一個休息的地方,當地人說的草墊子的時候,所有人果斷全部騎馬了,從山底到山頂來回200一人,不便宜哦。山的一邊有一片白樺林,本想到裏面休息一下,一進去發現不適合我們一大隊人馬。到最高山頂後,看見的還都是山,還沒有休息一會,突然變天。很快大霧彌漫路都看不見了。於是馬上下山,下了最高峰,就沒有霧了。整個過程到是把馬騎夠了,來回我們花了4小時,除了休息,估計騎馬3小時以上。山下的旅館倒是不貴,可能我們去的時間不是旺季吧 我們8月下旬去的。標準間才60.還算幹凈。我們下來的時候,見到有一些驢友在上面搭起了帳篷,在山上過夜。晚上看星星,早上看日出應該很不錯,據說靈山是很多驢友鐘愛的地方。去年冬天還發生了驢友凍死的事情。導遊說出事的大部分是迷路的人,因為山太大了。單純玩不建議去,除非拓展或驢友們。
  • 10919人想去

  • 1468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