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鳳山溫泉度假村

鳳山溫泉度假村fengshanwenquandujia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鳳山溫泉度假村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鳳山溫泉度假村門票價格 鳳山溫泉度假村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北京市昌平區蟒山路10號

開放時間:全天24小時開放

門票信息:225元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的地理位置很好哦,靠著國家森林公園和十三陵水庫,空氣清新,而且這裏的服務質量和設施都很不錯,溫泉池很大,雖...”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鳳山溫泉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京鳳山溫泉度假村背依鳳山和蟒山國家森林公園,西臨十三陵水庫。是一個遠離喧囂的世外桃源。這裏匯聚了會議、溫泉療養、娛樂、餐飲、住宿等服務項目,24小時全天開放,為賓客提供細致周到的一體化親情服務,使您盡享隨心所浴的快樂。
 
溫泉樂園擁有72種獨具特色的溫泉浴池,儲存於3800米深的侏羅紀白雲巖溫泉水,富含對人體有益的鈣、鎂、鐵、鉀、鈉、氟等各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具有良好的保健功效。在各具特色的溫泉湯池中,增添了更能獨享歡樂的私密空間。泉水氤氳中觀噴珠濺玉、賞峰巒疊翠,體驗前所未有的驚喜。北京鳳山溫泉度假村周邊還有很多國家和地方著名的旅遊景點,如明十三陵、蟒山國家森林公園、九龍遊樂園、居庸關長城、雪世界滑雪場、中國航空博物館等。為您的旅遊提供一站式的優質服務。
鳳山溫泉度假村地图
 地图:
鳳山溫泉度假村交通
 交通:
從德勝門乘坐919路公交車支線1(德勝門-鳳山度假村),可直達度假村內。
 
自駕路線1.八達嶺高速公路13B(昌平南環)出口,東行至龍水路左轉向北直行,過東關環島沿水庫路過軍都橋,見路牌右轉直行即到
 
2.八達嶺高速公路13C(昌平西關)出口,東行至東關環島左轉向北直行,沿水庫路過軍都橋,見路牌右轉直行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地理位置很好哦,靠著國家森林公園和十三陵水庫,空氣清新,而且這裏的服務質量和設施都很不錯,溫泉池很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溫泉,但是泡起來很舒服。推薦一個,適合周末遊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鳳山溫泉可以說是全北京最好的溫泉了,室內泡池種類多,器械玩具類別也豐富,室外還有假山泡池,想來下雪後,來這裏泡溫泉,真是美不勝收!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還不錯,設施很齊全,十三陵水庫旁邊,溫泉區很大,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溫泉。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溫泉的特點是擁有72種獨具特色的溫泉浴池,要是每個泡一下的話一晚上就過去啦。
  • 2013-11-13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酒店就在十三陵水庫旁邊,環境不錯,吃喝玩一應俱全。最主要泡溫泉有室內和室外,還有遊泳池。室內溫泉分各種湯,介紹適用不同人群,有什麽療效。室外的很刺激,冰火兩重天,要註意防感冒。遊泳池很大,應該是標準的。另外娛樂可以去K歌,條件還行。
  • 2013-10-21 00:00 遊客 發表:
    周到細致的親情服務,主要是免費的飲料水果點心及遊泳、桑拿。
  • 2391人想去

  • 1959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