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北京>北京旅遊景點>北京景點介紹>白虎澗

白虎澗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北京白虎澗門票 北京門票 北京套票 白虎澗門票價格 白虎澗 山嶽/山嶺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10-82842105;010-82844785

地  址:北京昌平區陽坊鎮境內

開放時間:8:00-18:30

門票信息:門票:20元開放時間:8:00-2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在北京周邊的景點中算是很不錯的了,知名度不夠,玩的人少,但作為爬山來講很有意思,這裏是春看桃花、夏榻森林避暑...”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虎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虎澗有碧浪滔天的林海,刀削斧劈懸崖,鬼斧神工的火焰山,奇特的“虎峪輝金”,騰雲駕霧“神嶺千峰”,迷人的十八神潭,波光蕩漾的九龍湖,八十一個險峻相連的通天洞,自然天成的佛、康熙、乾隆和巍然聳立的毛公山,丘處機、吳承恩撰寫《西遊記》中的悟空、八戒、唐僧原創天然場景,故宮、人民大會堂奠基石等,千奇百態,巧奪天工。這裏是春看桃花、夏榻森林避暑、秋賞紅葉、冬觀冰瀑飄雪的絕佳旅遊度假勝地。

白虎澗為歷代帝王巡遊聖地,金代章宗皇帝親筆題字“駐蹕山”、北京的發源地(元大都)、朱元璋之子明成祖欲選皇陵於此處、乾隆帝禦賜龍鼓、龍幡來祈雨; 還有明英宗皇帝賜龍碑並重修至今一千四百多年寶雲古寺遺址、昔日帝王的後花園,今日終於向布衣百姓敞開了她神秘尊貴的大門。

白虎澗地图
 地图:
白虎澗交通
 交通:
自駕
(1)德勝門――京昌高速(八達嶺高速)――北安河出口――辛莊橋向西(左轉)上北清路,沿北清路一直向西――快到山底下到溫北路向北(右轉) 同時就會看到京密引水渠,約2公裏,過了人文大學路口再往北一個路口,能看到北京後花園景區的大旗子,指示牌——就在這個路口向西(左轉)1500米就到後花園白虎澗風景區。
(2)德勝門――京昌高速(八達嶺高速)——沙河(陽坊出口)――往西(左轉)一直向西直接到陽坊――過水渠不要過鐵路橋就有指示牌(路牌有2張,約16米大)了左轉(往南)走1000米,過了部隊大院見有北京後花園景區的大旗子路標的路口右轉(向西)沿路進後花園白虎澗風景區。
(3)從頤和園――農大直走到西北旺左轉走北清路,一直向西,見陽坊路標向北(右轉),直走到陽坊,過水渠不要過鐵路橋就有指示牌(路牌有2張,約16米大)了左轉(往南)走1000米,過了部隊大院見有北京後花園景區的大旗子路標的路口右轉(向西)沿路進後花園白虎澗風景區。
公交
(1)914,911,346,20路公交車。
(2)龍澤站出口坐20路――沙河――陽坊大都(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在北京周邊的景點中算是很不錯的了,知名度不夠,玩的人少,但作為爬山來講很有意思,這裏是春看桃花、夏榻森林避暑、秋賞紅葉、冬觀冰瀑飄雪的絕佳旅遊度假勝地。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白虎澗自然風景區三面環山,只有東南方向是平原,獨特的地勢使這裏形成了與外界不同的小氣候。這裏很漂亮 雖然爬山的時候很累 那天也很熱 但 這裏的山確實有一點點難度
  • 2013-12-10 00:00 遊客 發表:
    昌平的自然風光不要抱什麽希望,鍛煉身體,呼吸新鮮空氣,僅此而已。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很天然的,貌似開發的還不是太完善。景點景區基本還在建設中,沒啥好玩的景點。 山上有幾間造型很漂亮的小屋子很吸引人。感覺門票也有點小貴了。
  • 2013-11-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春看桃花、夏榻森林避暑、秋賞紅葉、冬觀冰瀑飄雪的絕佳旅遊度假勝地。
  • 2013-10-22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很大,一天玩著有點緊,古跡很多,值得去看看。
  • 2011-04-10 00:00 遊客 發表:
    在北京周邊的景點中算是很不錯的了,知名度不夠,玩的人少,但作為爬山來講很有意思,不適合老人,昨天剛去,如果再晚幾周,植物全綠了,溪水增多,應該更美,值得一遊。
  • 15866人想去

  • 1631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