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天津>天津旅遊景點>天津景點介紹>智利風情園

智利風情園zhilifengqing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天津智利風情園門票 天津門票 天津套票 智利風情園門票價格 智利風情園 主題公園 遊戲/娛樂中心 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天津市薊縣官莊鎮燕山西大道706號。

開放時間:每周一閉館維護,9:30-17:00(周二-周日)。...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智利風情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狹長如“絲帶“般的國土形狀,似的智利人選擇了”紐帶“座位智利國家館的主題,孩子眼中映出的城市與人,也許才是未來城市發展的理想之路。流動蜿蜒的”水晶杯“中神奇獨特的”智利之井“,南極冰山般雄偉瑰麗的建築立面裏不斷變化的”巨蛋之鐘“,徜徉智利國家館中,南美城市之行,也許能讓我們找到不同膚色不同文化間共通的人類信仰。
上海世博會智利國家館,於2012年在盤山腳下智利風情園內異地原貌重建。展館內包含五個主題展廳,以“紐帶”為主題展示智利人對城市和生活的理解。展館中,小男孩“nino”引領您見證智利城市的發展變遷,通過孩子的視角,體悟城市與人的深層關系,觸發對未來城市理想之路的思考。館內的各種智利風情紀念品,熱情奔放的南美舞蹈,散發出不遜以往的異國情
安第斯國際會館:
推開大門的那一刻竟有些恍惚,頭頂的智利壁畫在陽光映射下更顯得靈動艷麗。大廳裏精心擺放的智利木器和雕塑,無論是駐足觀賞,或是靜坐休息,都覺得精致和典雅從四周傳來。在中、西餐廳享受美食,在雪茄或紅酒吧感受生活,在會客廳和多功能廳談笑風生,在安第斯國際會館,臨湖而居,衣衫而憩,生活就該邂逅美好。
安第斯會館,由台灣著名酒店設計師依照智利風格設計建造,擁有72套高級客房,另有11棟單體別墅,裝潢豪華,融合智利建築風格與現代化設計,別致獨特。會館內設中,西餐廳,大堂吧,雪茄吧,紅酒吧,多功能廳,會議室,VIP會客廳,齊全的設施使您的商務活動和休閑生活完美結合,在群山環抱,果樹蔥郁中悠享純正“智利風情”的溫馨安然。
智利水果種植采摘基地:
飄揚過海的智利果苗紮根沃土,吐納天地靈氣,輔以辛勤的汗水作為催化劑,飽滿的果實就如戲法般出現。春種秋收,春華秋實,當漫步於果林蔥郁、果實清香中,滿足的是味蕾,休憩的是身體,感悟的是歲月更叠中,對自然的敬畏。
農場各類純天然農產品,均通過國家標準認證,特供智利大使館等外國駐華機構。智利風情園中,盡情的擁抱綠色,嬌寵口感的任性而不必有絲毫的擔心。
智利櫻桃如瑪瑙般玲瓏美麗,由內而外散發著淡淡的甜蜜果香。一顆顆光亮紅艷、晶瑩水潤,果肉緊實而細膩,顆粒圓潤飽滿,入口甘甜多汁,濃郁的甜美感覺讓人唇齒留香。
智利血桃果實大小適中,還有個尖尖的“腦袋“,然而秀氣的外表掩飾不住內心的熱烈,一口咬開,盡是血絲般的紅,連汁水都是火焰的顏色,智利血桃一如國舞昆卡,鮮艷的沁人心脾。口感酸甜而多汁,十倍於國內大桃的鐵元素含量,讓女性朋友愛不釋
智利李子紅寶石、黃寶石、綠寶石、紫寶石、香檳、玫瑰、布朗…如寶石般耀眼,如香檳和玫瑰般醇香,智利李子攜著濃郁而醇正的南美風情款款到來。外觀飽滿圓潤、玲瓏剔透、口味香甜怡人、芬芳味濃。
智利凱特杏柔美芳香,猶如精雕細琢的黃玉般瑩潤動人,清新甜美的氣息撲面而來。果皮色澤桔黃艷麗,果肉呈誘人的金黃色色,肉質細嫩,汁液豐富,味甜酸爽可口,口感醇正濃郁,讓人食之回味無窮。
農場面積360畝,栽植有智利各種果樹共36類,有凱特杏,血桃,智利李子,智利櫻桃等原產水果。農場產果期從每年4月延續到11月,8個月的時間內每季都有大量新鮮水果出產,無論前來采摘還是購買,都能讓遊客在果香芬芳中滿載而歸。

智利風情園地图
 地图:
智利風情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北京出發:機場6號出口—機場南線—京平高速—盤山收費處,盤山高速路口下來,前行一百米右轉直行3.5公裏,路左手邊即到(途徑八方橋,繼續前行,過十字路口500米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983人想去

  • 1256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