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天津>天津旅遊景點>天津景點介紹>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jiuhuijianguowenquanhuiyizhongxin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天津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門票 天津門票 天津套票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門票價格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 溫泉 度假村 Spa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天津市寧河縣津漢路清河農場十六分場。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328/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津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 位於京津唐三角地帶的天津市寧河縣,鄰近永和大橋,濃郁的“中國風”建築風格,融合熟悉性與異域感的新體驗,呈現出無以絕倫的視覺效果,同時又以品位、文化、創新為橋梁,帶您享受美麗、真實的度假體驗。                

瀑布泉浴也稱“跌打泉”,利用溫泉自高向低留下之落差沖力產生運動能量,起到溫熱按摩效果,對腰痛、關節炎、肩膀酸痛有明顯的治療作用,在“落打”前,先簡單泡一會兒溫泉,局部用毛巾等遮蓋,然後由瀑布泉“打”10-15分鐘效果最好。                

中藥浴作用機理概言之,系藥物作用於全身肌表、局部、患處,並經吸收,循行經絡血脈,內達臟腑,由表及裏,因而產生效應。中藥浴,可起到疏通經絡、活血化淤、驅風散寒、清熱解毒、消腫止痛、調整陰陽、協調臟腑、通行氣血、濡養全身等養生功效。現代藥理也證實,藥浴後能提高血液中某些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增強肌膚的彈性和活力。       

泡溫泉像洗牛奶浴一樣舒服,超微細氣泡浴,在外觀上看起來像是在水中加了多量的牛奶一樣,又俗稱牛奶浴,這是利用每秒鐘299000次高頻磁波震蕩分子對撞原理,仿效瀑布高速撞擊水面,產生水分子爆裂,轉變成具納米化之細微高含氧水分子,牛奶浴的乳白色液體,並非是加了牛奶,納米牛奶浴機的原理就是運用分子對撞,再用超高頻磁波切割,使水分子納米化,產生負離子、超音波,及降低水中氯的成份。由於經過納米化,負離子、水分子因此得以迅速滲透肌膚毛細孔,除去全身老舊角質,進行深層清潔。高含氧的磁化水分子深入肌膚毛細孔後,增加肌膚及血液中的含氧量,並且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活化細胞修復效果,延緩肌膚老化功能,能達到專業頂級水療SPA的功效。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地图
 地图:
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北京出發:京津高速(二線)—東麗湖站(下高速)—東麗大道左轉(丁字路口)—津漢支線左轉(丁字路口)—永和大橋—九匯建國溫泉會議中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655人想去

  • 118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