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天津>天津旅遊景點>天津景點介紹>薊洲國際滑雪場

薊洲國際滑雪場jizhouguojihuaxuech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天津薊洲國際滑雪場門票 天津門票 天津套票 薊洲國際滑雪場門票價格 薊洲國際滑雪場 戶外運動 滑雪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2-22728518

地  址:中國天津市薊縣駱洪路羅莊子鎮洪水莊村西

開放時間:08:30-16:30

門票信息:11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薊洲國際滑雪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薊州國際滑雪中心按照國際標準,依山建造初、中、高三種規格的賽道近2000米,並安裝配備索道和魔毯,方便遊客登山。同時,還將建造200多米長的摩托艇滑道,供初學者遊玩,並在緩坡處專門為兒童打造了100多米長的雪圈樂園。薊州國際旅遊度假村的特色:天津市最大的一家滑雪場;天津市唯一一家擁有初級、中級、高級、環形雪道的雪場;天津市唯一家使用進口大頭板的雪板;天津市唯一一家使用魔毯和吊椅鎖道來輸送客人的;天津市唯一一家周六和節假日(聖誕節、元旦、春節、情人節)開設夜場;天津市唯一一家集住宿、餐飲、滑雪、實彈射擊於一體的度假村;我們在雪場內設有免費的教練講解滑雪基本技巧的場地。

薊洲國際滑雪場地图
 地图:
薊洲國際滑雪場交通
 交通:

公交:每天有一班直通車從天津市區發出,上車地點和時間為王頂堤6:00、白堤路6:15、鼓樓6:30、樂賓百貨6:45、大光明橋7:00、金鐘河樂購7:15。

自駕:出津薊或京平高速薊州站後直行至環島,繞環島半圈(第二出口右轉),走薊縣西外環,過天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沿山路行駛8公裏至第二個加油站,左轉200米到達終點。(詳細地址:薊縣城北8公裏津圍公路左側200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8695人想去

  • 1565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