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西安市>西安市旅遊景點>西安市景點介紹>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zaomengshizhenrenmishitaotuo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安市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門票 西安市門票 西安市套票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門票價格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 遊戲/娛樂中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陜西省西安市小寨東路紅小巷路口一又二分之一國際公寓A座9層10907室

開放時間:10:00-22:00

門票信息:3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寂靜嶺:為了治好女兒的病,我帶女兒一起來到了名叫“寂靜嶺”的小鎮,行車途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孩子的身影,當我醒來時,女兒卻已失蹤。我跟隨著身邊的線索來到了一間教室,警報又響起了,黑暗又要來臨了。Sharon你究竟在哪裏?我要帶你回家!等我。( 難度系數:★★★★★   適合人數:3 ~ 6人)     

幽靈任務:你和好友查理是國家安全局最頂尖的兩名特工,最近你突然發現他的行為有些異常,難道他就是一直調查未果的雙面間諜?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你潛入了他的家中,看能否收集到有關他的犯罪證據……眾多謎題,機關重重,你能否克服種種困難,找到證據並神不知鬼不覺的逃出來呢?只有一個小時,探求真相,一觸即發。(難度系數:★★★★   適合人數:4~ 8人)

昏暗的燈光、墻上散亂的字符、銹跡斑斑的鐵櫃、木條封住的窗口、角落裏傳來的孩子的哭泣聲,這裏不是電影場景,這裏是造夢師真人實景密室逃脫。這裏為您原生還原電影場景,為您打造一個真實的夢境。這裏為您帶來刺激、新鮮的密室體驗;為您提供舒適、宜人的休閑空間。優越的地理位置,一流的設計團隊、最佳的遊戲體驗,這是我們對您的承諾。更有第二季神秘主題,敬請期待。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地图
 地图:
造夢師真人密室逃脫交通
 交通:

自駕車:
西安市---南大街---南關正街---長安北路---長安中路---小寨東路---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532人想去

  • 1884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