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西安市>西安市旅遊景點>西安市景點介紹>回民街

回民街hui min jie

点评: 14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安市回民街門票 西安市門票 西安市套票 回民街門票價格 回民街 名街 特色街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陜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北院門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每次到西安必去回民街,西安的美食揚名天下啊,轉一圈,那口水得流一盆,羊肉泡饃、各種面食、蠟牛肉.........”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回民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回民街作為飲食集中的街區而出名,這裏現在雖然被當作了針對外地遊客的旅遊點,但其實當地居民一直把這裏當做吃小吃、逛街休閑的主要場所,尤其是夏天的夜市上在此吃飯納涼消磨時間的市民的更多。整條回坊街都是飯館林立,各種各樣的清真食肆與攤點密密麻麻連成一片,其中不乏當地人最認可的老字號小店。晚上的回民街有著與白天不同的精彩,整條街被濃厚的市井氣息籠罩,道路兩旁遍布掛著電燈、汽燈的各種攤鋪,主要販賣糕餅、幹果、蜜餞、小吃。這些小攤後面則是許多經營當地風味小吃的飯館,人多時不光店裏人滿為患,連店門口也會擺滿桌椅。烤肉串、涮牛肚的煙火在不甚明亮的燈光下彌漫整條街,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是邊逛、邊吃,看到小攤上中意的東西就和攤主還還價。還可以到鼓樓廣場的座椅上歇歇腳,看賣風箏的小販把數十米長的風箏一直放到馬路對面的高樓頂上。一切都充滿真實熱鬧的生活熱情。

回民街地图
 地图:
回民街交通
 交通:

乘坐4、7、15、32、43、45、201、205、206、215、218、221、222、251、300、604、611、612、612區間、K630、遊8(610)路公交在“鼓樓”站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3 00:00 遊客 發表:
    每次到西安必去回民街,西安的美食揚名天下啊,轉一圈,那口水得流一盆,羊肉泡饃、各種面食、蠟牛肉......
  • 2013-12-22 00:00 遊客 發表:
    這條路上有很多特色的美食,其中賈三灌湯包算是最有名的店之一了.在這裏晃上一圈,都不用特意吃飯,光吃小吃就已經把肚子吃撐了.晚上的人尤其多,非常熱鬧,如果說有不足,那就是這裏的價格普遍偏高了.
  • 2013-12-21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有美食一條街之稱,離鐘樓不是很遠,不過裏面的小吃有點名過其實了,價格也不便宜。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西安美食文化的一個重要景點,作為西安唯一一個民族聚集點,裏面的美食和人都體現出來一種親切的感覺,值得去品嘗一番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去時已是傍晚,遊人如織、人聲鼎沸,與閨蜜咽著口水忍到老米家,自己動手掰饃還是比較有樂趣的,看了下周圍,但凡遊客都沒當地人掰的小巧細致,粗粗拉拉幾大塊兒往碗裏一放估計做飯師傅也不待見,於是多數人返工 … 飯後又喝了杯石榴汁,一個字,爽~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要是想吃小吃,就來這裏吧,各種小吃應有盡有。羊肉泡饃賣的不算便宜,但是貴在有特色,特別是晚上遊人湧動飯館空位也難找。
  • 2013-12-09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是吃貨的天堂啊!一定要完全空著肚子來哈哈!灌湯包,混沌,泡饃...到現在,想想就流口水!
  • 2013-12-06 00:00 遊客 發表:
    沒有其他攻略上說的那麽給力那麽贊一份肉夾饃要15塊 !!!窺一斑可見全豹,物價挺高,性價比不高。什麽老米家啊 味道一般 感覺就是被網絡給超熱了。去、而且小偷特多:友情提示:防偷防盜防司機!其實,西安有很多小巷子,雖然名氣不比回民街,但是東西那叫一個物美價廉。如何找到這些小館子呢?首先找一個出租車司機,問下他們平時在哪裏吃。如果西安沒有特別熟的人的話,可以在回民街附近逛一下,一些小店味道絕對不比回民街差,價格還公道。但是千萬要看好自己的財物!!
  • 6011人想去

  • 1705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