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北>十堰市>十堰市旅遊景點>十堰市景點介紹>3D魔幻藝術展

3D魔幻藝術展3D mo huan yi shu zh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十堰市3D魔幻藝術展門票 十堰市門票 十堰市套票 3D魔幻藝術展門票價格 3D魔幻藝術展 畫廊 藝術館 展覽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北路83號市遊泳館樓下

開放時間:9:00-21:00

門票信息:6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3D魔幻藝術展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如果你喜歡旅行冒險,又喜歡攝影留念,更喜歡拍攝奇怪、充滿趣味的照片,這次2013全國3D魔幻藝術巡回展就相當適合你!

魔幻藝術的歷史是起源於60年代的幻視藝術運動,打破立體繪制與二維視覺界限,讓觀者視覺與平衡感產生“錯覺”。是一種融合透視學、設計學、幾何學及心理學的藝術形式。 在魔幻藝術展覽館完全可以使用相機或攝像工具進行拍攝。在這裏你就是導演,又是畫中的主人公。發揮你的想象力,表演各種有趣的姿態,與畫中的主人公一起進入3D世界,利用視覺在大腦半球的功能差異體驗美妙的立體美術作品的空間。利用透明度高的特殊材質根據遠近法及陰影法等特殊技術(調整過濾法)、技法(空間透視技法)經過處理後利用照明光的折、反射鑒賞和體驗3D魔幻藝術的空間。

在魔幻藝術展覽館完全可以使用相機或攝像工具進行拍攝。在這裏你就是導演,又是畫中的主人公。發揮你的想象力,表演各種有趣的姿態,成為參與和交流的場所。拋開現有的固定觀念,尋找和發現魔幻展館內隱藏的科學及心理學上的秘密。通過立體型鑒賞和體驗繪畫對提高創意性思維、開發無限想象力和容易與美術作品接觸的特點,可作為很好的藝術教育場所。魔幻藝術刺激右腦產生a波,通過A-10神經(交感神經)有助於提高創造力、熱情、記憶、感情等。與畫中的主人公一起進入3D世界吧…利用視覺在大腦半球的功能差異體驗美妙的立體美術作品的空間。利用透明度高的特殊材質根據遠近法及陰影法等特殊技術(調整過濾法)、技法(空間透視技法)經過處理後利用照明光的折、反射鑒賞和體驗3D魔幻藝術的空間。

3D魔幻藝術展地图
 地图:
3D魔幻藝術展交通
 交通:

自駕路線:十堰市——北京中路——北京北路——終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634人想去

  • 207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