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台北市>台北市旅遊景點>台北市景點介紹>筠園

筠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台北市筠園門票 台北市門票 台北市套票 筠園門票價格 筠園 陵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2-2498-5911

地  址:台北縣金山鄉西湖村西勢湖18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爸爸媽媽很喜歡鄧麗君,一代歌後啊。這個地方不太好找,但是地方有點偏僻,一直在播放鄧麗君的歌曲。...”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筠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筠園是已故愛國女藝人鄧麗君的墓園,鄧麗君原名鄧麗筠,1995年病逝於泰國清邁,後遺體運回台灣安葬於台北金寶山墓園,並以本名中的“筠”字命名修建了筠園,以供歌迷追悼。無論何時來到筠園,都會發現這裏人流不斷,鮮花不謝。雕刻著她頭像的墓碑前擺放著歌迷們祭獻的鮮花,各地的鄧麗君歌迷不遠萬裏來拜謁。

棺蓋用黑色大理石打磨成,右邊立有一塊巨石,上面是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題寫的“筠園”二字。左側立著一塊石碑,上面用多種文字刻著同一句墓誌銘——“這裏安臥著一位為歌唱藝術奉獻一生的巨星”。各地的鄧麗君歌迷不遠萬裏來拜謁。

筠園分為廣場和墓園兩個部分。廣場比墓園大一些,地上“埋”著一架鋼琴,只有巨大的鍵盤露出地面。廣場中間是鄧麗君的全身塑像,伸開雙手,微微含笑。園內特別設計了一座音符花園,以小灌木排列出音符符號,以表現鄧麗君生前對音樂的喜好。墓園入口處,有一部自動點唱機,裏面存有十首鄧麗君的成名曲,包括“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等膾炙人口的好歌,每天循環播放。寧靜的山間,終日飄著甜美而優雅的歌聲,仿佛歌迷永遠的懷念。

筠園地图
 地图:
筠園交通
 交通:
可以乘坐班車在金山站下車後轉搭出租車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爸爸媽媽很喜歡鄧麗君,一代歌後啊。這個地方不太好找,但是地方有點偏僻,一直在播放鄧麗君的歌曲。
  • 16355人想去

  • 149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