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基隆市>基隆市旅遊景點>基隆市景點介紹>暖東峽谷

暖東峽谷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基隆市暖東峽谷門票 基隆市門票 基隆市套票 暖東峽谷門票價格 暖東峽谷 自然中心 峽谷 洞穴 山嶽/山嶺 河流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2)24596262

地  址:台灣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區221號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上午08:00至晚上06:00全票NT$40元;一般民眾兒...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暖東峽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峽谷區內的林相完整,以筆筒樹為大宗。此處空氣清新溪水清澈見底,很適合全家郊遊,在此也是賞蝴蝶的好地方,尤以黃蝶居多。

園區內小溪兩側步道可分二條景觀步道,一條沿峭壁而行,可欣賞峭壁溪谷之美,走盡頭是基隆市童子軍露營協會的露營場地,廣場廣闊可同時容納300人露營,經過營地;另一條則沿谷而行,由一吊橋連接紅磚步道,景致優美而怡人,伴著清脆的潺潺流水聲,讓人忘卻凡塵瑣事。沿途有原木建造而成的觀景亭,在此可欣賞瀑布、觀賞溪谷之美。溪流清澈見底,適合捉魚撈蝦、戲水、烤肉等活動,也是炎炎夏日避暑的勝地。

山谷底下有淺淺清澈的溪流,谷中怪石嶙峋,溪邊有峭壁、巖洞,峭壁上還有一個蝙蝠洞,傳說有蝙蝠棲息經常有蝙蝠出入洞口,蔚為奇觀十分雄奇、壯觀。

暖東峽谷地图
 地图:
暖東峽谷交通
 交通:

基隆市暖暖區東側東勢坑

大眾運輸:

基隆火車站前,忠一路上,搭基隆巿公交車603至終點站。

自行開車:

1.國道一號,東北角(濱海)交流道下,右轉往八堵方向,至暖暖沿東勢街即抵。

2.國道一號,東北角海岸交流道下,轉東勢街即抵。

3.國道一號,八堵交流道下,接102乙縣道至暖暖,再接東勢街左行至東勢坑村即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175人想去

  • 196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