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屏東縣>屏東縣旅遊景點>屏東縣景點介紹>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屏東縣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門票 屏東縣門票 屏東縣套票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門票價格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自然中心 地質地貌 海濱/沙灘 礁石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台灣屏東縣東港鎮大鵬路53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全票50元,半票30元;停車,大型車100元,小型...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鵬灣域:

是台灣西南沿海最大囊狀舄湖,面積有532公頃,平均水深2-6公尺。昔為東港大型牡蠣養殖場產量豐富,現為南台灣水上活動最佳場所。

紅樹林水道:

大鵬灣是台灣紅樹林分布最南界,樹種為海茄苳,因生長於海口交界處,氣生根現象顯著。本處海茄苳樹齡約70余年,生長茂密提供動物棲息地及優美的生長環境,有著極為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

小琉球:

是台灣附近14個屬島中唯一的珊瑚島,有三大特色:最佳觀日點、最多珊瑚品種及全島為珊瑚礁。全島奇巖怪石林立,海洋景觀瑰麗。

小琉球及大鵬灣大小廟宇近百間,許多廟宇分布於鄰近之東港鎮、林邊鄉及南州鄉內,其中以東港鎮東隆裏之東隆宮為年代最悠久的廟宇,其每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典燒王船,是國內最大型王爺信仰活動。

大鵬灣遊客中心:

位在小舄湖的大鵬灣遊客中心,四周環繞著湛藍海水,不但視野佳,可盡收大鵬灣美景,遊客也可就近劃舟、玩風浪板,甚至在海面玩最新流行的“水蜻蜓”。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從上午9時到下午6時,提供大鵬灣各項旅遊信息,還把沿海的遊憩景點、地方特產及動植物、地質景觀等都詳細介紹。

遊客中心咖啡廳有樂團駐唱、餐飲,遊樂廳餐飲區地板,直接貼在海面上,遊客休憩用餐,可以感受海水漲、退潮的自然動力,另有一番情趣。從咖啡廳可俯看大鵬灣美景,是難得的視野享受。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到下午6時。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地图
 地图: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交通
 交通:
    航空信息
    1. 搭機至高雄航空站,轉搭客運往恒春、墾丁線(屏東客運、高雄客運、中南客運、國光客運),在東港下車,即可抵達。
    2. 搭機至屏東航空站,乘接駁車(屏東客運)至屏東火車站。轉客運往恒春、墾丁線(屏東客運),在東港下車,即可抵達。
    鐵路信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318人想去

  • 843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