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屏東縣>屏東縣旅遊景點>屏東縣景點介紹>青蛙石

青蛙石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屏東縣青蛙石門票 屏東縣門票 屏東縣套票 青蛙石門票價格 青蛙石 海濱/沙灘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恒春鎮墾丁路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青蛙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墾丁青蛙石位於恒春鎮墾丁路上,潭子港因墾丁地質多為層泥巖中夾帶的外來巖塊,主要由礫巖組成,造成怪石猙獰。青蛙石臨海一面有珊瑚礁環繞,高度約61公尺,剛好又位處在墾丁森林遊樂區前的觀海樓遙望,若從高處向下望,其外形似青蛙正要跳躍下海,因此稱作青蛙石。

      青蛙石周邊的地質系帶有小圓礫的火山巖所形成,處處皆可見到由海浪所浸蝕的凹壁、珊瑚礁及貝殼 化石等等的奇特景觀,除了地質景觀外,其植物生態也是相當豐富的,如瓊崖海棠﹝又名紅厚殼﹞、台灣海棗等在這區域是最常見的植物,原以台灣海棗最為繁茂,但因植物可食用又具觀賞,故大部份已遭損壞及拔除。而烏頭翁最喜愛在瓊崖海棠的樹梢築巢,其故數量之多也是墾丁公園之冠,來此隨時都可聽到烏頭翁悅耳的叫聲。   

      左側為環礁,也因環山關系讓落山風較不易吹入,這也讓海面較為平靜無浪,更因海水清澈而成良好的海上活動場所。

青蛙石地图
 地图:
青蛙石交通
 交通:

1)由恒春搭往墾丁、鵝鑾鼻等地的台汽、高雄、屏東客運,在墾丁凱撒站下車。2)在高雄火車站前、小港機場有直達墾丁的台汽、高雄客運,在墾丁凱撒站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086人想去

  • 1925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