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台灣>花蓮縣>花蓮縣旅遊景點>花蓮縣景點介紹>天祥

天祥tianxiang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花蓮縣天祥門票 花蓮縣門票 花蓮縣套票 天祥門票價格 天祥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天祥位於立霧溪流域的河階地上,為大沙溪與塔次基裏溪匯流處。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祥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祥位於太魯閣立霧溪流域的河階地上,為一開闊的河階台地,區內有太魯閣大戟及太魯閣櫟兩種稀有植物,此地風景優美,除可欣賞到曲流壺穴等地形景觀外,四周峭壁聳立,河谷下切地形壯觀,大理石巨巖林立,令人嘆為觀止。

天祥原名塔比多,意為山棕。舊為泰雅族塔比多(Tupido)部落所在。中橫公路開辟時為紀念文天祥改稱今名。天祥也是太魯閣休息站,設有解說牌示和觀景平台等。另有祥德寺、天峰塔、梅園和福園等供遊覽。

福園、梅園是進入天祥前的兩座小公園,滿園梅樹及各種花卉,在文天祥雕塑庭園可鳥瞰天祥全景。

祥德寺位於立霧溪對岸的高地河階,丈余高的金身地藏王菩薩像聳立山頭,而寺內修葺整齊的花木景觀也是其特點。

祥德寺附近的“天峰塔”為七級寶塔,站在寶塔前視野無限遼闊,山光水色盡在眼底,是觀景的好地方。

“豁然亭步道”是一條健行步道,距離天祥大約為2公裏。可由豁然亭下行至天祥,路途較為輕松,也可沿途欣賞風景。

天祥地图
 地图:
天祥交通
 交通:
自駕:自中橫公路太魯閣西行,約經19.2公裏,可抵天祥。
班車:花蓮客運及豐原客運每日均有班車通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9114人想去

  • 1780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