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唐山市>唐山市旅遊景點>唐山市景點介紹>靈山風景區

靈山風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唐山市靈山風景區門票 唐山市門票 唐山市套票 靈山風景區門票價格 靈山風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北省遷安市大五裏鄉山葉口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靈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靈山自然風景區位於京西門頭溝的西北部,距京城122公裏,奇頂峰海拔2303米,是北京的第一高峰,北京的屋脊。北接河北的涿鹿縣;西與龍門森林公園毗鄰;東與龍門澗景區相連;南與109國道相通。由於海拔高度所致,使靈山在方圓25平方公裏範圍內形成北京地區集斷層山、褶皺山奇峰峻峭、花卉無限的風光為一體的自然風景區。
 這裏天然景觀獨特,夏季氣候變幻莫測,山間雲霧繚繞,既有暖溫帶植被又有西伯利亞寒冷地帶親緣植被,生長著杜鵑、丁香、白樺林和榛子、黃花、玫瑰等植物,尤以高山草甸最為著名,是新疆細毛羊、伊犁馬、青藏牦牛在北京唯一的天然繁衍養殖場。
靈山無霜期短,四季氣候變化與京城出現極大的變異,呈現春秋短、冬夏長的獨特氣候,日溫與京城的差值是10-12攝氏度。
靈山的植被也是隨海拔高度的上升而變化。這裏既有暖溫帶植被,又有西伯利亞寒冷地帶親緣植被。其中1900米以上的高山草甸最為出名,他是新疆細毛羊、伊梨馬、青藏牦牛在北京生活的唯一天然繁殖養殖場。這裏是野生動物的樂園,山林裏活躍著松鼠、野兔、山豬、麅子等野生動物,還有可能見到稀世珍禽褐馬雞。
 北京第一峰靈山[1],景色秀麗,夏季氣候怡人,是遊人休閑、度假、避暑的良好場所。進入景區沿途既能見到古代的烽火台,又能飲到四季不涸的幹泉水,您還能品嘗到靈山特產的蓧面卷以及當地的山榛、山韭菜、野黃花和新鮮的菌類。與此同時,卡拉OK、歌舞廳、小酒吧、篝火等娛樂活動將向遊人提供服務。

 

靈山風景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087人想去

  • 1400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