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唐山市>唐山市旅遊景點>唐山市景點介紹>天宮寺塔公園

天宮寺塔公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唐山市天宮寺塔公園門票 唐山市門票 唐山市套票 天宮寺塔公園門票價格 天宮寺塔公園 公園 古跡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唐山市豐潤城城西南隅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天宮寺塔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寧國路交通崗西南側,毗鄰長途汽車站、火車站。公園原為一座天宮寺塔,四周均為平房,為記載古塔悠久歷史,綠化、美化周邊環境而建。2001年籌建,2003年10月底竣工並對外開放,公園占地3公頃。

公園的園林綠化布局采用自然式,結合天宮寺塔建築,配以仿古式建築,表現為多層次、多樹種、多色彩格局。以天宮寺塔建築為主,在開闊、坡形的草坪上點綴稀 疏的樹叢及花卉,形成開朗景觀,其間開辟漫步小道,設置園燈、座椅、配置水池、噴泉。公園中建築很少,地形略有起伏,不搞大型山石,以大面積草坪、樹叢構 成自然式園景。每當晴朗的日子,居民紛紛到公園進行日光浴、散步、作憩、遊戲,在享受自然風光中得到滿足。

坐落在豐潤城西南隅的天宮寺塔,建於遼清寧八年。據說,清寧元年,鹽監張日成見此地有土崗高高隆起,崗下清泉繞崗而過,崗泉之間適宜興修浮圖,於是出資購買,興修寺廟,並請來被遼主賜為演教大師的法定為宗主。

天宮寺塔公園地图
 地图:
天宮寺塔公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951人想去

  • 1258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