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唐山市>唐山市旅遊景點>唐山市景點介紹>萬佛園

萬佛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唐山市萬佛園門票 唐山市門票 唐山市套票 萬佛園門票價格 萬佛園 園林 宗教場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315-6948585

地  址:河北省遵化市清東陵西1公裏。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信息:50元;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超贊!推薦下。”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萬佛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萬佛園即燕山塔陵,是1993年由香港投資興建的,始建於1997年,占地448畝,總投資2.6億元,是中國唯一坐落在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區清東陵風水墻之內的花園式林園,其風水與清東陵一脈相承。因園林內供奉了1萬尊形態各異的玉佛、金佛,故而得名“萬佛園”。 

因該建築位於燕山腳下,具有陵墓性質,得名燕山塔陵。後有多座佛像建成,又稱萬佛園。這裏結合了中華民族五千年傳統文化及佛學、道學、儒學與現代園林藝術,是集人文景觀、旅遊、參學為一體的勝地。另有同名公墓。 

萬佛園地图
 地图:
萬佛園交通
 交通:

 自駕路線:①唐山出發:唐山——西外環——承唐高速——遵化南下——遵化走西外環——石門收費站右轉直行——十字路口(清東陵售票處)左轉——直行約1公裏右轉——沿石像生神路直行——見滿族山莊(十字路口)左轉——過清風賓館約50米左轉過村莊直行——見右側寶山加油站右轉——萬佛園。②天津出發:天津——津薊高速——薊縣下高速口——走北外環——遵化方向過交通檢查站500米——左面農機加油站左轉直行——孫各莊走清東陵方向——寶山加油站(十字路口)左轉——萬佛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05人想去

  • 1366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