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秦皇島市>秦皇島市旅遊景點>秦皇島市景點介紹>漁島

漁島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秦皇島市漁島門票 秦皇島市門票 秦皇島市套票 漁島門票價格 漁島 海島灘嶼 公園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沿海公路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80元,含漁島門票(滑沙、滑草、乘船、沙灘排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漁島景區位於昌黎黃金海岸中部,居國家級海洋類型自然保護區中心位置~~~~~景區裏不僅具有沙細灘緩水清潮平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漁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漁島景區因其盛產魚蝦參貝,以魚為主故名“漁島”。漁島具有沙細灘緩水清潮平的沙質海岸浴場,還有來自千米以下巖層的溫泉泳池。
 
景區以原始生態自然景觀為主,擁有12個沙湖,清澈見底的湖水處處可欣賞海洋生物的生存狀態;在觀魚台上還可以觀賞到60個網箱中群魚爭食的壯觀情景。景區內還有許多遊樂設施,並設有水上樂園,還有年輕人喜歡的沙灘足球,排球。
 
景區內適合做房車營地,也可做夏令營營地,自駕車的朋友在這裏宿營是最佳的選擇。景區內有木制別墅客房,還有宿營帳篷、防潮墊、睡袋供遊人租賃。景區內有拓展訓練基地,沙雕作品展示基地。海鮮排擋和網箱中有多種活海鮮和冰海鮮供遊人自選,可隨時加工品嘗,也可裝在有天然冰塊的保鮮箱內用作禮品。
漁島地图
 地图:
漁島交通
 交通:
公交線路:(1)在秦皇島或北戴河乘長途車到昌黎,再轉乘中巴車前往。
          (2)北戴河海濱汽車站乘中巴車或北戴河火車站乘5、22路車至281醫院換乘中巴車前往。乘出租車35-40元左右。
          (3)秦皇島長途汽車站直達黃金海岸,費用15元左右。
自駕線路:由京沈高速18號出口下,轉撫昌黃快速路,轉沿海公路(364省道)83公裏處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漁島景區位於昌黎黃金海岸中部,居國家級海洋類型自然保護區中心位置~~~~~景區裏不僅具有沙細灘緩水清潮平的沙質海岸浴場,還有來自千米以下巖層的氟型淡溫泉和熱帶雨林式的溫泉暖棚~~~~該景區以原始自然景觀為主,精心包裝和開發了乘船遊覽、滑沙、垂釣、露天溫泉等各種娛樂項目~~~~
  • 2013-08-11 00:00 遊客 發表:
    去了覺得很上當最好不要去裏面什麽也沒有其他景點裏都包涵了
  • 10073人想去

  • 43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