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秦皇島市>秦皇島市旅遊景點>秦皇島市景點介紹>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点评: 1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秦皇島市秦皇島野生動物園門票 秦皇島市門票 秦皇島市套票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門票價格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 野生動物園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0335-4182201

地  址: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風景區

開放時間:8:00-16:00

門票信息:80元。遊客可駕駛自己的汽車駛入公園遊覽,與...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那地方開車進園子看比較好,車和人一樣的門票錢。總體感覺還可以吧。就是節日期間進去的車太多排隊在裏面行駛...”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北戴河海濱區內,面積334公頃,是我國目前面積最大,森林覆蓋率最高,自然環境最優美的野生動物園。在充分保護和利用現有資源的條件下,動物園采用大圈散養的方式,將動物分區隔離散放,營造返樸歸真、回歸自然的氛圍,形成人與自然相融、人與動物易位的旅遊特色。
 
園內放養著80余種5000多只動物,有世界珍禽名獸和我國一、二級保護動物,如東北虎、非洲獅、長頸鹿、斑馬、棕熊、黑天鵝等。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地图
 地图:
秦皇島野生動物園交通
 交通:
乘34、25路公交車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4 00:00 遊客 發表:
    那地方開車進園子看比較好,車和人一樣的門票錢。總體感覺還可以吧。就是節日期間進去的車太多排隊在裏面行駛,蹭蹭停停有點費勁。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帶寶寶玩的話還不錯,園內小火車觀光很好,只是門口那個電瓶車上當了,說是離坐小火車的地方很遠很遠,說的很誇張,其實走路的話也就十幾分鐘,而且路上還有坐車看不到的風景
  • 2013-12-08 00:00 遊客 發表:
    它已經是通過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國家4A級景區,這裏動物品質繁多,還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資源~~~~它位於北戴河風景區的海濱國家森林公園內,園區采用大圈散養的方式,將動物分區隔離散放,營造返樸歸真、回歸自然的氛圍,適合帶著小朋友一同遊玩~~~~
  • 2013-10-03 00:00 遊客 發表:
    很值得去的地方,尤其是自駕,開車在園中能夠近距離的接觸各種奇葩……
  • 2013-04-30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動物園占地面積挺大的,不過動物真的很少,主要是坐園內的小火車看動物,步行觀賞的動物很少。五一以前去的,40元門票,旺季就是80 了。可能自駕車會有不同的感覺吧?
  • 2012-08-26 00:00 遊客 發表:
    打車去的時候,司機主動表示在他那裏買票可以免費送我們去,結果85一張170兩張買了門票,到了動物園發現門票80一張,看來以後出遊門票也要有所了解,免得被騙啊。動物園裏進門可以坐電瓶車到達小火車站,5元一位,終點位置不是上車的位置,加10元可以坐到火車頭裏通過非洲猛獸區聽司機講解,若一直到達終點,每人需要20元。動物不多,可能和去的晚有關,自駕車進入感覺不錯,動物都餓的跟你走(包括老虎、獅子),終點下車地方有羊群圍著你走,孩子都很喜歡,然後需要通過鴕鳥、天鵝、孔雀區步行走到電瓶車處,依然每人5元到公園入口。總體感覺動物園不大,孩子喜歡的就是散養的食草動物。
  • 2011-10-09 00:00 遊客 發表:
    我的聽了我寶貝的家長的意見去的這裏,可是去了太失望了,坐在小火車裏,只能看看,而且我是十一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原因,動物就沒有多少,跟想像的差的太遠了,還說是亞州第一,簡直沒法比跟威海的,特別的失望
  • 2010-10-20 00:00 遊客 發表:
    這是我去秦皇島去的第一個景點,或許是心情或許是天氣,總之它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不同於一般傳統的動物園,身臨其境,真的感覺動物才是這裏的主角。真的體現大自然的魅力,喜歡這裏的空氣,喜歡這裏的動物。如果你有閑情,可以和動物親密接觸一番,都是很好的體驗
  • 2007-10-02 00:00 遊客 發表:
    是在海邊的次生森林裏,園區很大,可以自駕車,很方便隨意。動物種類也不少,近距離接觸猛獸!特別感謝:保安霍經理。我的車在門口停車場忘了熄火,門都沒關,就進去玩了,幸虧園區保安及時發現,幫我保管了一天。在此特別感謝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對遊客的負責態度。
  • 19031人想去

  • 1910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