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邯鄲市>邯鄲市旅遊景點>邯鄲市景點介紹>康業溫泉

康業溫泉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邯鄲市康業溫泉門票 邯鄲市門票 邯鄲市套票 康業溫泉門票價格 康業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北省邯鄲市高開區世紀大街北頭。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59元/人。開放時間:9:00-3:00(淩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裏面的溫泉挺多的,如果帶小孩去能玩,能吃,能泡溫泉~ 是休閑不錯的選擇...”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康業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康業溫泉以豐富的溫泉資源為基礎,融具有熱帶風情的瑪雅文化於其中,精心打造新穎、精致的水上樂園和彰顯尊貴的健康養生特色湯屋,讓每一位到康業溫泉的賓客都能享受沐浴溫泉的樂趣,同時放松身心,體驗“溫泉水滑洗凝脂,皓首沐浴回常春”的情致。                                      

康業溫泉水從地下1800多米深處湧出,水溫常年保持在58℃。經國土資源部地下水礦泉水及環境監測中心檢測,康業溫泉水屬於重碳酸鈉溫泉,泉水中含有豐富的鈉、鈣、鉀、鎂、鐵、鍶、碘、偏矽酸等礦物質微量元素,有增強代謝、降低血糖、排除尿酸的作用,對糖尿病、痛風等癥有良好的療效。                                     

康業溫泉中的偏矽酸對慢性風濕病、類風濕病、關節炎、骨質疏松癥、貧血等病癥有治療作用。還可軟化皮膚角質、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彈性,使皮膚保持光滑、白皙、細嫩,有美容養顏之功效。

康業溫泉地图
 地图:
康業溫泉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邯鄲出發:乘坐29路、9路、66路到康業溫泉站下車即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裏面的溫泉挺多的,如果帶小孩去能玩,能吃,能泡溫泉~ 是休閑不錯的選擇
  • 1203人想去

  • 252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