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保定市>保定市旅遊景點>保定市景點介紹>虎山風景區

虎山風景區hushanfengjingqu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保定市虎山風景區門票 保定市門票 保定市套票 虎山風景區門票價格 虎山風景區 民俗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50元/人開放時間:9: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個地方原生態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喧鬧的城市生活到這裏是很好放松心情的地方...”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虎山風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虎山,因山頂一巨石形似蓄勢待發的猛虎而得名,與北嶽恒山相連。虎山一直深藏於太行山中,有點藏在深閨人不知的味道,多年以來人跡罕至,也正是因為來這裏的人少,才造就了她原汁原味的生態環境,才有了異常清新純凈的空氣,才有這細霧蒸騰,迷蒙如雨,看似著了一層輕旅紗衣的景象。深厚的淘金文化,也是虎山的特色之一,當然虎山還是北方的大棗之鄉,紅棗成熟的季節,遊客來這裏可以體會到山裏人世代豐收的喜悅之情,體驗無窮的樂趣。

山中叮咚作響的“金水泉”奏響了虎山一曲天然之歌。泉水常年咕嚕嚕的冒泡,清澈甘甜的溪水上下翻騰,一年四季冬溫夏涼;“神仙瀑”的水位落差高達40於米,景色壯觀,在神仙瀑的映襯下,虎山顯得更有靈性;“許願樹”是一棵年齡高達800余年的古樹,這棵樹承載了太多的歷史,也承載了太多的神秘,面對這棵古樹,遊客可以虔誠許願,這棵神秘的古樹也會滿足每位遊客的心願;“淘金洞”是古淘金者遺留下的洞穴,深達幾百米的洞穴就有多處。

每年9月,虎山景區都會舉辦采摘節,遊客從棗樹上摘下紅紅的大棗,在景區專業人士的指導下,親自參與制作醉棗。將泡好的棗帶回家中,一周後便可品嘗美味的醉棗。醉棗易於保存,口感鮮美,同時也是贈送親朋好友的佳品。

虎山風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
⑴保定出發:保阜高速--曲陽靈山路口下--郎家莊--虎山風景區。
⑵石家莊出發:京昆高速(五台山方向)--轉保阜高速至曲陽靈山路口下--郎家莊--虎山風景區。
公交路線:
⑴保定出發:客運中心景區中巴直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地方原生態可以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氣喧鬧的城市生活到這裏是很好放松心情的地方
  • 2013-09-22 00:00 遊客 發表:
    有山有水,環境不錯,適合全家出遊!上下山沒有台階,均可坐車,但是建議下山時走下來,有意思!景區內有些休息點很方便,公共衛生間也很幹凈!
  • 11860人想去

  • 1141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