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張家口市>張家口市旅遊景點>張家口市景點介紹>雞鳴山

雞鳴山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張家口市雞鳴山門票 張家口市門票 張家口市套票 雞鳴山門票價格 雞鳴山 公園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張家口市下花園區雞鳴山景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40元開放時間:8::4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雞鳴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雞鳴山承受日月愛撫雨露滋潤,挺秀在塞外這片熱土,壯美成北疆獨特奇景!雞鳴山觀日出和泰山觀日出,同樣是那麽熱烈那麽壯觀!
 
張家口雞鳴山位於下花園區東2公裏處,距張家口市50公裏。海拔1128.9米,面積17.5平方公裏。山勢突兀,草木繁茂,孤峰插雲,秀麗壯觀,有“參天一柱”之稱。《懷來縣誌》載:唐貞觀年間,東突厥犯中原,邊民不得安寧,太宗李世民親征,駐蹕此山,夜聞山上有雞鳴聲,故稱雞鳴山。
 
雞鳴山孤峰獨秀高高聳立在河北省張家口市下花園東側,巍峨崢嶸,郁郁蔥蔥。這是一座雄偉的山,神奇的山,富有靈性的山。它是在十多億年前的一次大地震中推挫而成,海拔1128.9米,占地17.5平方公裏。由於它氣勢壯觀,歷史悠久,景色優美,文化底蘊深厚,被譽為塞外小泰山。   據傳,當年這裏是個黑風口,住著一個黑風怪,發起怒來飛沙走石,周圍百姓深受其害。玉皇大帝得知後,便從南方調來了這座山,堵住黑風口,捉住黑風怪,百姓才得以安寧。它是一夜之間飛來的,人們便叫它飛來峰。
 
雞鳴山觀日出和泰山觀日出,同樣是那麽熱烈那麽壯觀。這裏雖然沒有泰山日出那種“跳”出或“拔”出的景象,但太陽冉冉升起,噴薄而出的景象在這裏得到了淋漓盡致的展現。如果說泰山日出是跳躍美,那麽雞鳴山日出就顯出輕柔美,真可謂各有千秋。
雞鳴山地图
 地图:
雞鳴山交通
 交通:
自駕車:
高速路口進入下花園,主路與城區交叉路口有景區路標,按路標指示,10分鐘及可到達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670人想去

  • 715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