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承德市>承德市旅遊景點>承德市景點介紹>楓水灣溫泉

楓水灣溫泉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承德市楓水灣溫泉門票 承德市門票 承德市套票 楓水灣溫泉門票價格 楓水灣溫泉 溫泉 Spa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河北省承德市茅荊壩溫泉旅遊度假區

開放時間:10:00-24:00

門票信息:16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設施和服務沒的說,中午自助餐質量實在是太差了,冬天室外的項目都不開,挺多池子也不開,周一去的人很少也不降價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楓水灣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承德楓水灣溫泉占地1250畝,建築面積10余萬平方米,按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標準建設,突出上善若水的溫泉文化,建築再現康乾盛世之景象。溫泉城宛若一柄如意鑲嵌在碧水青山中,打造“華北第一,華夏獨秀”的大型溫泉國際廣場,按五星級標準建設溫泉大酒店,日接待量1200人,新派中式風格的溫泉住宅,獨具特色山體休閑健身項目,是集溫泉養生、生態旅遊、會議住宿、餐飲娛樂、休閑度假於一體的綜合性四季旅遊度假勝地。                

溫泉區總占地面積11000平方米,由淋浴更衣區、特色泡池區、泳遊館、海上沖浪、兒童戲水池、瀑布、森林泡池、VIP湯屋組成。溫泉廣場南側一層與遊泳館相通,遊泳館內有負一層建築基本形成了多元立體交叉式溫泉洗浴景區,室內有亭台樓榭,假山瀑布,龍泉花池相連,遊泳池、海浪池、兒童戲水池地熱帶、鹽浴、魚療應有盡有,室外山上各異的20個森林溫泉湯池,10個風格獨特的VIP獨院由木屋和磚混結構組成,東南亞風格外裝,隨山勢用木托、把釘、連廊、亭台將一層建築升華為多層、錯層、塔式建築,並用木格磚雕、太湖石等裝飾門窗、院墻和院內外。溫泉木屋是國內唯一的、真正的森林溫泉。

楓水灣溫泉地图
 地图:
楓水灣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北京出發:上京承高速赴承德,到承德轉至承朝高速向朝陽方向繼續行駛,行駛至雙峰寺路口下高速,沿省道S253途經高寺台鎮、崗子滿族鄉、兩家滿族鄉、七家鎮抵達茅荊鄉即達楓水灣森林溫泉城。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3 00:00 遊客 發表:
    設施和服務沒的說,中午自助餐質量實在是太差了,冬天室外的項目都不開,挺多池子也不開,周一去的人很少也不降價以後估計人會更少,遊泳池不是很幹凈,戴泳鏡看到裏面一堆黑黑漂浮物
  • 2013-12-02 00:00 遊客 發表:
    玩的很開心,孩子也特別高興,環境不錯,但是楓水灣的服務態度不好,有待改進
  • 2013-11-29 00:00 遊客 發表:
    離著市區還是太遠,承赤高速通車後就好了下高速10公裏就到了,去的時候天冷了森林溫泉都沒開只有室內的
  • 2013-11-24 00:00 遊客 發表:
    星期天早晨起來,忽然想起老媽要洗溫泉!打電話、上攜程!門市價是168,攜程是148還返10元!當然攜程!帶著老婆孩子,接上老媽老爸,早晨9點去了楓水灣!一路歡聲笑語!10:20到地方了!前台看短信,打單子,補兒童票,一路通暢!人不多,水清涼,沒有想象中那麽冷,由於是照顧老人和孩子,室外的沒去,其實室內的也不能都泡到的。11:30自助餐開餐,樣式多,口味一般,可以吃飽!休閑廳休息一下,下午遊泳、沖浪!4:00回家。總之這次短途還不錯!老人孩子都很滿意!回家的路上,就我一個人醒著!別人都睡了!
  • 8994人想去

  • 364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