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河北>滄州市>滄州市旅遊景點>滄州市景點介紹>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滄州市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門票 滄州市門票 滄州市套票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門票價格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 主題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坐落在吳橋雜技大世界北部,占地70畝,集娛樂、小吃、參與、休閑等多功能於一體的大型園區。

園內引進了銀杏、櫻桃、白玉蘭、紫玉蘭等全國名貴花木20萬株。修建了六角亭3座,蘑菇廳多處及40米長廊一處,鋪設了10余條卵石路。園中假山周圍還安置了先進的音樂噴泉,一到夜間在霓虹燈的照射下,五彩斑斕的噴泉隨著音樂的時馳時緩,變化多端。是一個理想的休閑場所。

遊覽指南:

遊客想品嘗地方小吃,在吳橋特色小吃區裏,建有雜技人家,展示具有吳橋特色的民間小吃,如烤羊肉串、羊雜湯、老豆腐等;農業觀光園裏,栽種了一些優質瓜果蔬菜及高科技農作物,遊人在園中可隨時采摘,還可以野炊、燒烤。如果遊客想學兩招,參與天地裏設有各種供遊人參與的練功道具,由行內人指導,讓遊人親自參與各種設施的試練。

遊客想小息,春典長廊裏設有椅凳,可供遊人休息,另外,在長廊懸掛的鐘上刻有春典解釋,廊下坐墩刻有雜技故事圖,廊外的布置能讓遊人說出雜技行內忌謂的點景,由導遊“誘”導遊客犯忌,然後給遊客做出解釋。另外園內還有八怪雕塑、槐下場院、名人故居等。

吳橋雜技民俗風情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828人想去

  • 830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