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太原市>太原市旅遊景點>太原市景點介紹>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

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太原市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門票 太原市門票 太原市套票 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門票價格 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13935105428

地  址:柏板鄉宇文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490元;開放時間:9: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好玩。有時間帶上小孩去那邊玩很有教育意義。寓教於樂。”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宇文村-農家樂莊園,太原市最大的農家樂休閑度假山莊!太原市首批農業旅遊示範景區!全國三星級休閑農業與鄉村旅遊星級示範創建園區!尖草坪區城市青少年農耕文化教育實踐基地!是由傳統的農家小院、土窯洞、農家飯菜、農家博覽園、家畜養殖園、各種蔬菜水果采摘園、魚塘、及城市青少年農村教育基地、團隊會議、同學聚會、CS野戰、冬季滑雪、越野沙灘車、5D奇幻電影、跑馬場、陶藝坊、水上快樂沖關、玉米迷宮水戰、地道戰體驗、高空攀巖、高空拓展訓練等為一體的終合性莊園,莊園占地400多畝,每日遊玩接待2000—3000人,同時容納280人住宿。位於太原市尖草坪區柏板鄉宇文村, 地形地貌獨特、空氣清新、植被覆蓋率高,宇文村氣候適宜農作物種類繁多,水資源豐富,距市中心十余公裏,緊鄰西環高速向陽店出口.市區主要幹道:濱河路、和平北路、恒山路、大同路、西環高速均可順利到達。
     遠離城市的煩囂,走進山水田園,體驗農事,做客老宅,品嘗地道農家飯菜,感受悠久農耕文化,在山間田野裏放歌,聽一段古老的傳說,時間就這樣陶醉夢裏……這就是一處返璞歸真的休閑勝地,有“太原劉老根”之稱的農家樂莊園——宇文山莊。
     山莊內部裝修以鄉村風格為基調,裝潢考究,設施精致美觀,環境溫馨質樸。主營宇文農家風味菜品,健康時尚,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生活的要求。
     春、夏、秋季山莊一片郁郁蔥蔥的景象,紅彤彤的西紅柿,各種青翠欲滴的蔬菜…它們可都是營養健康的有機食品哦!您置身綠色自然之中,那放松愜意的心情       怎是一個爽字能代表…其中農家小院及土窯洞共40於座,各種中高檔客房80於套,家畜養殖園內養殖雞、羊、兔、豬、驢、孔雀等上千於只,顧客所吃蔬菜、肉類全部由園內自行提供。更有特色的是可以給每位顧客提供一份自己的菜地,可以自己種植各種蔬菜真正做到自食其果,同時也給孩子們做了一次農村再教育,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也可以讓長期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的人們感受一下田園生活,吃上一頓真正的農家飯菜.
     宇文村農家樂莊園最獨特的農家休閑旅遊和體驗鄉村文化的好地方!

宇文山莊農家樂莊園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勝利橋東842支線直達宇文山莊門口。自駕車:濱河東(西)路→柴村橋右拐上大同路→大同路一直往北,走到頭到二電廠(走到頭有宇文山莊指示牌)→右拐20→左拐上西留路(加油站對面往北走的路)→第一個丁字路口往北走→過了第一個丁字路口後見路口左拐(全是走寬闊的柏油路)→到西焉鄉政府左拐(3分鐘後及到宇文山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4 00:00 遊客 發表:
    很好玩。有時間帶上小孩去那邊玩很有教育意義。寓教於樂。
  • 14226人想去

  • 648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