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太原市>太原市旅遊景點>太原市景點介紹>中國煤炭博物館

中國煤炭博物館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太原市中國煤炭博物館門票 太原市門票 太原市套票 中國煤炭博物館門票價格 中國煤炭博物館 博物館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萬柏林區迎澤西大街2號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元/人開放時間:8:00——17: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空了,煤炭博物館不知是搬了還是關了。不過展館經常舉行各種展覽,工藝品展,動漫展等等,都是可交易的那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國煤炭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我們每天的生活都和煤息息相關,但是你知道煤是怎樣生成的嗎?中國煤炭博物館滿足你的願望!步入序廳,您就會感受到濃厚的煤炭氣息,15平方米的世界。資源分布圖,6米高的巨型煤炭浮雕煤柱,彌足珍貴的煤精雕刻工藝品和藍色宇宙蒼穹中巨大的地球模型,以及象征煤炭精神——燃燒自己,奉獻人類——的煤炭旺火,無窮的遐想和強烈的探求欲望油然而生。

在煤的生成廳,設計者通過一系列化石、標本和地質史料向觀眾揭示了煤炭來自於植物這一科學結論。廳中復原了億萬年前的侏羅紀森林景觀。巨大的矽化木、高聳的標準地層、恐龍的吼叫聲、流水的滴答聲、巨型恐龍骨架、復原放大可進入參觀的植物細胞,給觀眾的視覺和聽覺以強大的沖擊力。特別是構思奇特、內容豐富的四維動感影廳,觀眾在短短6分鐘內,即可穿越億萬年的時空隧道,立體感受侏羅紀生存環境,親身體驗風、雷、雨、電、火山爆發、地殼運動等自然景象,在驚險和娛樂中體驗煤炭的生成過程。
中國煤炭博物館地图
 地图:
中國煤炭博物館交通
 交通:
自駕車:
從迎澤大橋橋西下橋,左轉進入便道,借道行駛大約50米,右轉從中國煤炭博物館東門進入景區,停車至北廣場,遊客從 “煤海探秘遊”入口,乘旅遊專用電梯參觀。

公共交通:
(1)乘1路、38路、611路、809路、813路、822路、855路、859路公交車,迎澤橋西站下車,從中國煤炭博物館北門進入。
(2)乘308路、848路、868路、618路、863路公交車,迎澤橋西站下車,從中國煤炭博物館東門進入。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2 00:00 遊客 發表:
    空了,煤炭博物館不知是搬了還是關了。不過展館經常舉行各種展覽,工藝品展,動漫展等等,都是可交易的那種。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是中國最大的煤炭博物館,裏面有模擬礦井,還有各種不同型號種類的煤炭、焦炭,還有一個模擬的4D電影,可以看煤炭如何形成的。
  • 2008-07-29 00:00 遊客 發表:
    到產煤大省看一看煤炭博物館很有意思。博物館非常不錯,尤其是模擬礦井
  • 6749人想去

  • 1240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