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長治市>長治市旅遊景點>長治市景點介紹>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長治市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門票 長治市門票 長治市套票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門票價格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蟠龍鎮磚壁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60/人真人CS門票:120/人開放時間:9: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遊擊戰體驗園位於百團大戰總指揮部舊址——蟠龍鎮磚壁村,磚壁村距武鄉縣城約50公裏,群山環繞,丘陵起伏,溝壑縱橫,地形、地勢極為險要,易守難攻,便於隱蔽,是個極好的戰略要地。遊擊戰體驗園正是利用磚壁村這一險要地理位置,依據朱德總司令提出的“八路軍十大遊擊戰法”為主題設計,共設有地雷戰、地道戰、追擊戰和圍困戰等參與項目,並加入美輪美奐的現場情景表演以及真人CS實戰體驗、兒童軍事體驗區等多個景點和項目,利用機械、聲、光、電等現代手段,生動再現八路軍與日寇鬥爭的艱苦歷程。遊客可以親自參與到“打一場遊擊戰”的角色扮演活動中,真正當一回抗日英雄,體驗烽火年代那硝煙彌漫的戰爭場景。            
1、地雷戰體驗區           
地雷戰體驗區集地雷戰術、襲擊戰術、麻雀戰術、破壞戰術、圍困戰術等戰法於一體,大家將乘坐特色軌道車穿行於敵人的汽車營地、糧食倉庫、火車站、橋梁、油庫、駐地軍營,用紅外線槍進行射擊,在體驗地雷戰的驚險與刺激的同時達到對八路軍戰術的了解。
2、圍困戰體驗區                   
設有斜坡、山頂、山洞和碉堡,遊客乘坐過山車經過時,設在山洞及碉堡內的聲、光、電特效如爆炸、閃光、槍炮聲等等紛紛響起,有強烈的戰場效果。
3、地道戰體驗區         
地道戰體驗園以遊樂設施為主要內容,為遊客提供    休閑娛樂的場所,該園以地道戰戰術為思路,分地道、地面、屋頂三個層次,生動再現當年八路軍的地道戰場景,遊客在纜車上鉆入地道,劃過地面,穿出窗口,飛上屋頂……通過三個層面穿梭不同的變化來體驗當時的戰鬥場景,驚險刺激而又令人回味無窮。
4、追擊戰體驗區                   
追擊戰體驗區主要設有排隊區,軌道,打槍區,殘墻,鬼子據點等。這裏充分展現了當年八路軍齊心協力打擊日寇的團隊合作精神。遊客從入口排隊區上車,遊樂車為全人工動力,上車後用手壓動器械驅車前進,車沿直線軌道行駛到打槍區下車,用機槍全部打掉設在鬼子據點上的標物後方方可返回,否則上車後無法驅車,大家在盡情遊玩的同時也能了解八路軍的追擊戰法。
5、CS槍戰(軍事對抗體驗區)該體驗區盤山而建,是整個園區的制高點。根據戰壕地形,設大炮、枯樹樁、鐵絲網、碉堡及暗堡等戰爭元素,並引進最先進的真人CS射擊遊戲設備,利用現代的激光槍,讓遊客進行對抗性的團隊實戰模擬演練,親身體驗抗日戰爭那輝煌的戰鬥場面。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地图
 地图:
山西長治遊擊戰體驗園交通
 交通:
自駕車:太長高速公路——武鄉出站口(出站)——加油站(左轉)——蟠龍鎮——磚壁村——遊擊戰體驗園。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865人想去

  • 34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