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運城市>運城市旅遊景點>運城市景點介紹>歷山獼猴源景區

歷山獼猴源景區lishanmihouy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運城市歷山獼猴源景區門票 運城市門票 運城市套票 歷山獼猴源景區門票價格 歷山獼猴源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0元開放時間:8:00-16:00(4月——11月)...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歷山獼猴源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歷山獼猴源景區是黃河歷山風景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風景區特建的歷山珍奇動植物觀賞園。歷山獼猴源景區內奇山、秀水、密林、峽谷,地勢峻險,環境優美。由於群山環抱,植被旺盛,小氣侯特征非常明顯,夏季雨水充足,氣溫低下,最高氣溫為26℃,比垣曲縣城低13℃。這裏常年聚集著千余只野生中條獼猴,是華北地區最大的野生獼猴馴養基地。

自峽谷深處流出的河水,清澈碧透,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大鯢(娃娃魚)的棲息地。走進歷山獼猴源景區,靜觀珍奇植物,爭奇鬥妍,盡展妖姿;動看人猴相戲,各顯溫馨;遠眺歷山雄姿,獨震一方;近戲高山流水,大鯢鬧春,一幅人類與自然和諧統一的畫卷躍然筆端,是人們休閑、避暑的好去處。

歷山獼猴源景區主要包括中條獼猴園、珍奇植物園、歷山民俗風情園、大鯢養殖館等4個園區,蓮花潭、筆架石、青龍潭、白龍潭等十幾個自然景觀。對歷山獼猴源景區的道路、獼猴養殖場進行了初步建設,並對野生獼猴進行了散養。

歷山獼猴源景區地图
 地图:
歷山獼猴源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從稷山——新絳——陽王——聞喜,聞垣公路——垣曲縣城——歷山鎮——歷山獼猴源景區。
(2)從稷山西社——侯馬——東鎮——絳縣橫水——垣曲縣城——歷山鎮——歷山獼猴源景區。
(3)從稷山西社——侯馬——聞喜,聞垣公路——垣曲縣城——歷山鎮——歷山獼猴源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3638人想去

  • 1419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