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山西>臨汾市>臨汾市旅遊景點>臨汾市景點介紹>華堯水上樂園

華堯水上樂園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臨汾市華堯水上樂園門票 臨汾市門票 臨汾市套票 華堯水上樂園門票價格 華堯水上樂園 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351-2592253

地  址:華門西杜村

開放時間:09:00-19:00

門票信息:門票:120元開放時間:08: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堯水上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華堯水上樂園是迄今華北地區規模最大的水上樂園。樂園分為大型動感遊樂區和生態休閑區兩大功能區域,以夏威夷風情為主調,突出時尚、刺激、健康的水上休閑遊樂文化。
 
華堯水上樂園主要設備有旋風滑梯(大喇叭)、旋渦滑梯(巨獸碗)、螺旋組合滑梯、海嘯造浪、大型互動水屋等。遊客坐在特別設計的四葉草型浮圈裏面從高處滑行到一個巨大的大喇叭型圓錐體裏面,像是被龍卷風吸進去的感覺,特別適合喜歡體驗新鮮感受的遊客。有水上過山車之稱的噴射滑道號稱水上過山車能帶給遊客難以置信的滑行體驗,非常適合喜歡挑戰刺激的年輕遊客。合家歡組合滑道特別適合家人和朋友共同體驗;瘋狂樹屋池提供不同年齡層的遊客無窮的歡樂。
 
華堯水上樂園特別適合孩子們遊玩;特別為兒童而設計的多種兒童滑道及兒童戲水池;體驗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超級造浪池達1.2米高浪潮;還更多的離心滑道、急馳競賽、高速滑道、巨獸碗、大滑板、夏威夷水城、垂直極限等遊樂設備讓您一次“瘋”個夠。
華堯水上樂園地图
 地图:
華堯水上樂園交通
 交通:
乘坐3路、11路公交車到堯廟汽車站下車即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528人想去

  • 1338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