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赤峰市>赤峰市旅遊景點>赤峰市景點介紹>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赤峰市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赤峰市門票 赤峰市套票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價格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公園 森林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內蒙古自治區克什克騰旗經棚鎮東北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黃崗梁的景色簡直美極了,白樺林,落葉松林,一望無邊。隨便走走停停,積著雪花的遠山,清澈蜿蜒的小溪、深藍幽深的水...”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黃崗梁是大興安嶺的余脈,由27座山峰組成,其中的黃崗峰是大興安嶺最高峰,海拔2029米。黃崗峰兩側有第四紀冰川作用形成的冰鬥、冰川、U形谷、冰磧角峰、漂礫、條痕石、中積體等。黃崗梁林區是西遼河支流——木石匣子河和錫林河的發源地,處在蒙古植物、華北植物以及東北植物區系的交匯地段,生物呈多樣分布,有重要的保護價值。崇山峻嶺中以天然林分布為主,森林和草甸景觀優美。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內有阿斯哈圖冰石林、原始十萬畝松海、石峰天然白樺、濕地千畝樟子、千曲百回的十三道河等風景區。公園目前開展了觀光、采集、騎射、垂釣、滑冰、滑雪、劃船、觀鳥、射獵等多種活動項目。文化娛樂活動有篝火晚會,蒙古民族歌舞欣賞等。由國家林業局和公安部批準建立的黃崗梁國際狩獵場及狩獵俱樂部,是當前亞洲最大的國際狩獵場,已對遊人開放。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地图
 地图: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6-16 00:00 遊客 發表:
    黃崗梁的景色簡直美極了,白樺林,落葉松林,一望無邊。隨便走走停停,積著雪花的遠山,清澈蜿蜒的小溪、深藍幽深的水庫、純白欲墜的雲朵構成了一副副的美景。眼前不斷出現一幅幅巨大的水彩畫,當走進那條蜿蜒曲折,看不見去路,一直通往落葉松林最深處的小路時,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麽叫畫中遊。
  • 5056人想去

  • 50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