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赤峰市>赤峰市旅遊景點>赤峰市景點介紹>阿斯哈圖冰石林

阿斯哈圖冰石林

点评: 1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赤峰市阿斯哈圖冰石林門票 赤峰市門票 赤峰市套票 阿斯哈圖冰石林門票價格 阿斯哈圖冰石林 地質地貌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內蒙古自治區克什克騰旗北部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0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120元的門票著實貴,告訴自駕車的朋友一個免票的秘密:如果駕車進入景區,15分鐘出另一個門可以免票,只需到售票口...”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阿斯哈圖冰石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阿斯哈圖冰石林位於克什克騰旗北部,阿斯哈圖在蒙古語中意為“險峻的巖石”。在方圓幾十平方公裏之內,這些由冰川融水沖蝕而成的“冰石林”山峰相疊。每年夏季是欣賞冰石林的最佳時機。

阿斯哈圖石林屬第四紀冰川遺跡,經過幾百萬年風沙雕琢,鑲嵌在遼闊大草原上,背靠著一望無際的樺樹林海。平衡石呼之欲來,飛來石趨之欲動;十八羅漢,九仙女,桃園三結義,栩栩如生。佇立北大山上,舉目遠望,山間茂密的原始白樺林枝繁葉茂,遠處的草原平坦開闊。

註意:在阿斯哈圖冰石林地區不通手機信號,當地鄉鎮府有直撥電話可用。天合園鄉沒有加油站,自駕車出遊的人在進入天合園鄉之前要備足汽油。

阿斯哈圖冰石林地图
 地图:
阿斯哈圖冰石林交通
 交通:
從北京過去交通相對便捷一些,可先坐火車到赤峰市,然後從赤峰乘長途車或中巴到林西縣,轉乘...更多從北京過去交通相對便捷一些,可先坐火車到赤峰市,然後從赤峰乘長途車或中巴到林西縣,轉乘中巴去天合園鄉,再雇乘當地的農用三輪車可達。這樣走相對比較麻煩,也可以租車前往,在赤峰租一部吉普車,價格一般為150-200元/天。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120元的門票著實貴,告訴自駕車的朋友一個免票的秘密:如果駕車進入景區,15分鐘出另一個門可以免票,只需到售票口開張臨時通行證,掌握好時間15分鐘內出去就是,不要太著急,時間足夠,中途可以拍兩張照片留念沒問題
  • 2013-10-24 00:00 遊客 發表:
    有人推薦,在克什克騰可以看到很多免費的石林景觀,雖然可能沒有石林景區裏面那麽集中,但景色絕對不比它差。要是像我這樣逢點必看的強迫癥患者,也不心疼去石林來回180公裏不少的油費,好,繼續看。石林共有三個景區,全部遊覽需要1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石林有兩個門,一個南門,一個西門,西門連接的是達達線,南門連接的是熱阿線,所以景區就成為了必經之地。從咱們這個路線過去是南門,假裝路過,就說去新林鎮(其實說哪裏都不所謂,反正就說往西走),只需要填寫過路單子,憑單子可以自駕穿越不收費用,玩完回來出景區就沒人管了,大不了就說不想去了,回經棚鎮去住。在裏面做觀光車管理並不嚴格,也不看票,還可以省點油錢,找地方把車停了,蹭觀光車(是不是有點太無恥,要是不好意思就算了)。雖然說有時間限制只允許25分鐘,但上下還是有彈性的。南門管理不嚴格,很好說話。阿斯哈圖建有幾家賓館,更多的是蒙古包,價格一晚200左右,非周末可砍價。
  • 2013-09-05 00:00 遊客 發表:
    景色奇特,值得一遊,就是去景區路上的風景也十分的美麗,就是門票貴了些。
  • 2012-08-15 00:00 遊客 發表:
    克什克騰世界地質公園阿斯哈國石林園區管理和保護還是很好的。現在除了穿過景區已不讓汽車進入了,而且石林周邊有許多工作人員看守,時刻提醒遊人不得深入草地、不得攀爬石林,而且景區內石林成因的講解牌做的很好,讓人了解不少地質學知識。在石林園區登高可遠眺周邊大興安嶺南路的美景。100元景區門票也是挺貴。
  • 2011-10-11 00:00 遊客 發表:
    由於冰川和風化形成的石林,雖然比不上雲南石林,但考慮到周圍就是大草原,可以休閑放松,但還是值得一去的景點
  • 2011-08-18 00:00 遊客 發表:
    克什克騰世界地質公園的主要景區,冰川石林,世上罕見,造型和景觀令人震撼,絕對值得前往一遊的好地方。各種各樣盛開的野花,山中的白樺林都非常的迷人
  • 2010-10-08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對於我們這些不懂地質的人來說,上山時的風景勝過山上的石頭。
  • 2008-10-05 00:00 遊客 發表:
    我9月30日去的,路剛修好,現在還沒收費。如果帶孩子去一定帶學生證,售票的很難通融,門票100元,學生半價。這個景點還是值得一去的。
  • 3896人想去

  • 124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