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赤峰市>赤峰市旅遊景點>赤峰市景點介紹>烏蘭布統旅遊區

烏蘭布統旅遊區

点评: 1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赤峰市烏蘭布統旅遊區門票 赤峰市門票 赤峰市套票 烏蘭布統旅遊區門票價格 烏蘭布統旅遊區 沙漠 草原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烏蘭布統古戰場門票:60元,軍馬場騎馬每人6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烏蘭布統旅遊開發區地處克什克騰旗西南部,烏蘭布統是清朝康熙皇帝大戰漠西蒙古準格爾部落首領噶爾丹的著名古...”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烏蘭布統旅遊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烏蘭布統旅遊區位於赤峰市克什克騰旗(經棚鎮)西南部,距北京、承德、赤峰的距離分別為450、260、300公裏,包括烏蘭布統古戰場、影視外景地、五彩山、象群山、夾皮溝等旅遊景區。這裏有遼闊的草原、幽靜的白樺林、世界珍稀樹種沙地雲杉;有包括灤河源頭、金蓮花灘在內的6萬畝濕地;也有不少歷史文化遺跡。
 
烏蘭布統草原是距北京最近的草原,素有北京的後花園之稱。草原一望無際,林場松濤滾滾,幾十座蒙古包群呈八字形排例,造型別致,笑迎八方遊客。冬季銀裝素裹,積雪期長達五個月,是滑雪愛好者的樂園。影視界也把這裏作為理想的外景拍攝基地,電視劇《康熙王朝》、《三國演義》、《射雕英雄傳》、《還珠格格》、《直奉大戰》、《血淚情仇》、《六個夢》等50多部影視片都來這裏拍攝過外景。
 
烏蘭布統古戰場位於渾善達克沙漠南緣,與河北圍場縣的塞罕壩林場隔河相望,屬古代著名皇家獵場一部分,康熙以20萬大軍遏噶爾丹大戰於此。烏蘭布統峰東北,沙明如雪,白樺、紅柳似翠如丹;峰西南,烏蘭公河繞山而過。峰前將軍泡子廣約千畝,因清大將軍佟國綱戰死於此而得名。東至塞罕壩為著名壩上草原。此處的景點有:烏蘭布統峰、白樺林、紅柳林、烏蘭公河、壩上草原、十二連營、點將台、古戰場、將軍泡子、十二座連營、佟國綱墓等。附近建有烏蘭布統草原度假村和將軍泡子度假村。
 
來這裏騎馬射箭、攝影滑雪,坐一坐馬車、羊車、駝車或馬拉扒犁,或乘自駕車兜風,到影視拍攝現場當一次“追星族”,飽覽草原秀色、體驗民族風情,是不錯的休閑選擇。
烏蘭布統旅遊區地图
 地图:
烏蘭布統旅遊區交通
 交通:
乘車只到達景點所在旗縣,每天6:40、7:40、8:40、9:40、10:40、11:40、12:40、14:40...更多乘車只到達景點所在旗縣,每天6:40、7:40、8:40、9:40、10:40、11:40、12:40、14:40,可在赤峰長途汽車站乘赤峰至經棚鎮長途汽車。景點距經棚鎮120公裏。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烏蘭布統旅遊開發區地處克什克騰旗西南部,烏蘭布統是清朝康熙皇帝大戰漠西蒙古準格爾部落首領噶爾丹的著名古戰場,烏蘭布統是一片美麗神奇的土地,這裏自然資源富集,民族風情淳樸、歷史文化悠久風光旖旎獨特。
  • 2013-10-24 00:00 遊客 發表:
    經棚鎮到樺木溝100公裏,這條路在意料之外,河灘、沙漠、林場、峽谷、水庫,美景不斷。烏蘭布統屬丘陵與平原交錯地帶,森林和草原有機結合,既具有南方優雅秀麗的陰柔,又具有北方粗獷雄渾的陽剛,兼具南秀北雄之美。四季皆宜,處處皆景,是攝影之鄉、天然畫廊、露天影棚。
  • 2013-08-26 00:00 遊客 發表:
    烏蘭布統風景真的很美,一路波折問路,當地人都很熱情。尤其是多倫的餃子店老板,人超級好~
  • 2013-08-20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剛剛回津,真好真好!天氣涼爽的不得了,是冷啊!蘭天,白雲,青草原,城市裏的人來這是可以洗心的,住下來,白天看草晚上看星!!!
  • 2013-07-29 00:00 遊客 發表:
    地方很美,值得去看看,不過紅山軍馬場裏面的大部分酒店飯店管理很一般,住宿不用身份證,結帳沒有發票,再就是現在門票已經漲到120圓了
  • 2012-02-28 00:00 遊客 發表:
    當地政府和村民,都邪惡無比。盡可能不要去。讓他們窮死 互相壞透折磨死 算了! 刁民這樣短視也就罷了,政府這樣發展旅遊經濟,縱容刁民的惡行,是在殺雞取卵,飲鴆止渴。
  • 2011-11-07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元旦去的紅山軍馬場,雪淹沒了膝蓋,景色特別美!樹上全是霧凇,尤其是陽光灑在白樺林裏的時候,就跟鑲嵌了薄薄的一層金邊一樣。
  • 2010-10-08 00:00 遊客 發表:
    我們十一自駕也選擇了從經棚到烏蘭布統草原到壩上,風景很美,路上還遇見了大秦帝國的拍攝組,現在門票已經變成了60 110,內蒙古境內60,河北境內110。
  • 2008-10-04 00:00 遊客 發表:
    今年十一假期,自駕前往赤峰旅行。從克什克騰旗首府經棚鎮返京不想繞道赤峰市,也順便看看當地人推薦的烏蘭木統景區。如果從經棚到木蘭圍場,只能穿越這裏,但是大家公用的道路卻被當地旅遊開發部門強行設卡收取門票,60元/每人。如果不想旅遊的過路客可以在南端的出口退票,但是必須在20分鐘內通過,大約12Km,票面上會被記錄出入時間。 退票找錢時,100元面值的鈔票很破舊,工作人員各種措辭不肯用驗鈔機,在我們強烈要求時,竟然發生沖突。首先是語言謾罵,後來竟叫來一些附近的當地人圍攏過來要打人!!!先不論景色如何(況且秋季的草原,此時的景區已經和這一路過來的景色沒什麽區別,無非騎馬滑草滑沙一些活動可以參與)這樣的態度和服務質量,連正常合理的要求都不能滿足,還伴隨著人身安全威脅,令我們非常失望!!! 這些年來我也跑遍了大半個中國,非常能理解各地百姓努力致富的心願,所以一般的收費不合理都能寬容,畢竟中國人人都有改善生活質量的權利,錢不能總都讓大都市的人賺去...... 這次赤峰之行,一路上還算民風淳樸,不論吃飯住宿還是加油問路,當地人還是很親切的,建議攜程網在評定景區星級的時候,不光要看風景等硬環境,還要考量一下實地的軟環境,如果遊人沒有順心舒心,全是堵心,還能有什麽心情欣賞景色!!! PS:剛出烏蘭木統景區南門,不到20m就是塞罕壩森林公園,門票75元/每人。如果想回圍場,別無此路,沒有退票規定,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 6280人想去

  • 172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