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通遼市>通遼市旅遊景點>通遼市景點介紹>通遼

通遼tongliao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通遼市通遼門票 通遼市門票 通遼市套票 通遼門票價格 通遼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內蒙古自治區通遼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通遼,怎麽說呢,有機會好好的眼見為實!”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通遼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通遼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部,松嫩平原西端,東臨吉林,南連遼寧,處在華北和東北地區的交匯處。春季幹燥多風、夏季濕熱多雨、秋季涼爽而短暫、冬季寒冷漫長的通遼處處體現著溫帶大陸季風型氣候的特征。

    通遼歷史悠久,早在五千多年前已有人類生活在此。悠久的歷史給通遼留下眾多古跡,先秦時期的燕長城、元代的佛塔、清時的福源寺等,向眾人講述著曾經的輝煌。地處科爾沁草原腹地的通遼名人眾多,如才智過人的清孝莊皇後、抗英名將僧格林沁、民族英雄嘎達梅林等,至今,他們的故事仍在草原流傳。

    通遼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從北至南,草原、綠洲、沙漠以及點綴其間的湖泊、山峰數不勝數,景色瑰麗。作為全國最集中的蒙古族聚居區之一,濃郁的民族風情是通遼的旅遊特色,除了蒙古包和美食的誘惑,每年八月份的寶馬節和那達慕盛會更是不容錯過。

    如今,大清溝國家自然保護區、莫力廟水庫、珠日河旅遊區、科爾沁草原已成為通遼旅遊的標簽,鮮明的民族特色、燦爛的人文歷史、綺麗的自然風光,這些都深深吸引著全國遊客。

通遼地图
 地图:
通遼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4912人想去

  • 125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