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興安盟>興安盟旅遊景點>興安盟景點介紹>阿爾山滑雪場

阿爾山滑雪場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興安盟阿爾山滑雪場門票 興安盟門票 興安盟套票 阿爾山滑雪場門票價格 阿爾山滑雪場 滑雪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平日票:2小時80元;4小時120元;全天150元。假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阿爾山滑雪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阿爾山市是一個袖珍邊城,風光優美,冬季積雪時間長達6個多月,雪的質量好,是開展冰雪運動的理想場所。阿爾山滑雪場坐落在群山和森林環抱中,位於阿爾山市溫泉街城區兩側,是具有國內一流水平的高標準滑雪場,是繼黑龍江亞布力、二龍山滑雪場之後,建造的國內最好的滑雪場之一。經過國家滑雪隊的認真考察和親自體驗後,阿爾山滑雪場已被確定為國家滑雪隊訓練場地。

阿爾山滑雪場由比賽訓練場和滑雪娛樂場兩大部分組成,滑雪比賽訓練場是按照國際比賽標準設計修建的,有高山跳台、越野、自由式比賽訓練場,滑雪娛樂場的雪道面積達9萬多平方米,東山滑雪場、西山滑雪場都安裝了索道,配備了造雪機,以及供滑雪人員使用的雪地摩托等。

西山滑雪比賽、訓練場按照國際比賽標準修建,適於開展專業比賽和訓練,滑雪場面積約5.5平方公裏。以越野滑雪為主體,開發了不同規格的越野滑雪道,這些雪道夏季還可做為山地自行車、山地跑、林間漫步的場地。東山滑雪場內有高山速降和中、初級雪道,還設有索道,項目以高山滑雪為主,建有燈光滑雪道、少兒滑雪道、初級滑雪道、雪圈道、雪橇道等,同時為初學者專門設計有一台滑雪學習機。除滑雪外,場內還建有雪地摩托場地和雪上飛碟場地,以滿足各方人士的娛樂需求,是旅遊滑雪的主場地。

阿爾山滑雪場是目前內蒙古自治區唯一一家集各種比賽、訓練和大眾娛樂為一體的大型多功能滑雪場,是理想的冰雪運動、比賽、訓練基地,是遊人滑雪、戲雪、賞雪的樂園。

阿爾山滑雪場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791人想去

  • 1261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