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郭勒盟旅遊景點>錫林郭勒盟景點介紹>多倫湖景區

多倫湖景區duo lun hu jing qu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錫林郭勒盟多倫湖景區門票 錫林郭勒盟門票 錫林郭勒盟套票 多倫湖景區門票價格 多倫湖景區 湖泊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內蒙古多倫縣大河口鄉

開放時間:7:30-17:30

門票信息:4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多倫湖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多倫湖風景區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和國家級水利風景區。它的前身是錫林郭勒草原上規模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西山灣水庫,西山灣水庫修建在灤河上遊。多倫湖地處灤河上遊,灤河是錫林郭勒盟唯一外流入海河流。這裏夏季溫熱多雨,秋季涼爽宜人,四季氣溫變化分明,自然景觀豐富多彩,特別適於休閑、避暑、度假、旅遊。

景區建設了塞外長城、觀音洞、厄莫山涼亭等多個景點,景區內有騎馬、漂流、劃船、遊泳、垂釣等多個娛樂項目,並依山建有可同時容納400人就餐的高檔餐廳。為了發展旅遊業,多倫縣修建了一條依山傍湖的環湖路,只要驅車環湖一周,多倫湖所有的美景都會盡收眼底,每年旅遊黃金季節,這裏舉辦的全區環多倫湖自行車賽,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國的自行車愛好者和全國各大新聞媒體的記者,成為多倫精神文化活動的盛宴。

景區包括四個區域,即北岸碼頭和過水涼亭、半島度假區、沙島休閑區、原始榆樹林區。 多倫湖景區內有大片的原始榆樹林,這裏的榆樹大部分在百年以上,由於天然形成,樹木形態各異,有擰在一起的“情侶樹”,有依偎在大樹身旁的“母子樹”,在這裏你可以感受到原始的氣息,也可以使你感慨自然的造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這裏你可以體會極富挑戰性和刺激性的水上漂流活動。 北岸碼頭是旅遊乘船觀庫區景點的出發地,從這裏乘船由北向南暢遊庫區可以遊覽整個庫區左右丘陵、沙島、湖心島等旖旎的風景。過水涼亭距離北岸碼頭較近,水位較高時,涼亭的基座會被水淹沒,成為水上涼亭;水位較低時,涼亭會整體顯現,成為島中亭,這樣的話你很可能在一次旅遊中見識涼亭的兩個模樣。

多倫湖景區地图
 地图:
多倫湖景區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從多倫縣向正東方向出發—政府東路—多倫大街—S308—多倫湖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491人想去

  • 1913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