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沈陽市>沈陽市旅遊景點>沈陽市景點介紹>棋盤山冰雪大世界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qi pan shan bing xue da shi jie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沈陽市棋盤山冰雪大世界門票 沈陽市門票 沈陽市套票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門票價格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 主題公園 滑雪場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24-82173562

地  址:--

開放時間:白天8:30-16:30,夜間滑雪16:30-22:00。...

門票信息:棋盤山門票20元滑雪價格表(價格內包含了雪具...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l前些天剛去過!教練還索要小費!真不怎麽樣!”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位於沈陽市東北部的棋盤山風景區內,距市區17公裏,是沈陽冬季冰雪旅遊的勝地,也是每年中國沈陽國際冰雪節的舉辦地點。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森林茂密,山巒起伏,冰面遼闊,占地面積50萬平方米。每到冬季這裏雪花飛舞,萬物皆白,一派雪域風情。冬季這裏白天氣溫通年-15℃--5℃之間,雪質良好。棋盤山冰雪大世界現已成為東北地區項目豐富、設施完備的大型冰雪休閑娛樂場所,景區內已開辦了30余項以運動、娛樂、驚險、刺激為特色的活動項目。景區內冰雪活動劃分南北兩個區域:

南區為高山滑雪區,分別設有1000米、800米、600米長的高山滑雪場及500米長的滑雪道。200米長的兒童滑雪練習場,並備有兩條托牽式滑雪索道、1016米的高山管軌式滑道,以及時空轉椅、雪圈等時尚項目。滑雪區還附有兩座建築面積為2000平方米的大型雪具儲備庫,室內設滑雪服出租、旅遊紀念品商店、寄存處、醫務室等。

北區利用秀湖冰面,建有400米長的國際標準環形滑冰場、兒童遊樂城、跑馬場、駱駝園、馬爬犁、猴爬犁、羊爬犁、狗爬犁以及冰尜、冰雕、登雪山和拔河比賽等活動項目。另有雪地摩托車、兒童雪摩托、卡丁車、各種賽車、雪地飛機載人動力傘、多條冰雪滑道、煙花爆竹區、餐飲娛樂區。在1300平方米的冰雪活動綜合樓內,設有高、中檔餐廳和不同檔次的快餐、貴賓室、遊客中心等設施。

貼士:冰雪大世界除了娛樂項目,還有許多雪雕與冰雕作品。滑雪時,可以乘坐高山索道纜車將到高山起點,同時還能登高觀賞冰雪覆蓋松林的北國景色。冰雪大世界開放有夜間滑雪項目,滑雪愛好者不妨體驗一下與白天不同的雪場感受。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地图
 地图: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交通
 交通:

沈陽北站乘168路,馬路灣乘168、330、331路公交車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8 00:00 遊客 發表:
    棋盤山冰雪大世界是沈陽人冬季玩雪的主要場所,就是離市中心有點遠。
  • 2009-08-26 00:00 遊客 發表:
    好玩,滑雪,還有冰車和雪圈等等,真是好玩極了!以前帶學生去的時候,孩子們好開心啊!我想如果是南方的朋友來這裏一定會更加開心的!
  • 7498人想去

  • 926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