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沈陽市>沈陽市旅遊景點>沈陽市景點介紹>北塔碑林

北塔碑林bei ta bei lin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沈陽市北塔碑林門票 沈陽市門票 沈陽市套票 北塔碑林門票價格 北塔碑林 古跡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24-86625665

地  址:沈陽市於洪區北塔街27號

開放時間:9:00-17:00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北塔碑林位於沈陽市市長途汽車客運總站西側。是一個重新修復的古建築群,並在塔的西側辟建了沈陽碑林。...”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北塔碑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塔碑林位於沈陽市於洪區崇山東路北塔街27號,市長途汽車客運總站西側。北塔建於清崇德年間(1643-1645年),是清初四塔中,至今保存最為完整的一座。1985年,政府修復了北塔及法輪寺古建築群,並在塔的西側辟建了沈陽碑林。北塔碑林現為市級文物保護單位。展出有《盛京圖》等圖片資料和沈陽古城沙盤模型,並辟有記載著沈陽歷史的石刻碑林。

北塔碑林前有山門,中有天王殿,後有大雄寶毀。其兩側有東西配殿,東北角有藏式喇嘛塔一座。整個景點內有內容豐富的陳列展出:在西配殿有《康熙皇帝東巡圖》、巨幅國畫《康熙東巡圖》及有關圖片資料;在東配殿有“盛京古城風貌”陳列,展有巨幅風俗國畫《盛京圖》及有關沙盤模型、圖表、照片等。

北塔西側的沈陽碑林始建於1987年,是沈陽地區明清及民國時期石刻的薈萃,有從遼沈地區收集來的石碑100多通,內容包括文化教育、古城建置、廟宇維修、工商經貿、慈善募捐、人物誌等,記述著古城文化的歷史沿革、地理、風貌、城市建制和風土人情,集歷史與藝術書法價值於—身。

北塔碑林地图
 地图:
北塔碑林交通
 交通:

沈陽市內乘坐131、162、178、213、245、271、299、325、328、399路公交車在北塔站下車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17 00:00 遊客 發表:
    北塔碑林位於沈陽市市長途汽車客運總站西側。是一個重新修復的古建築群,並在塔的西側辟建了沈陽碑林。
  • 2012-02-20 00:00 遊客 發表:
    北塔碑林交通方便,免費開放,但陳列展出看不到。許多虔誠的信奉者在圍繞北塔不休止的走啊,走!
  • 16003人想去

  • 83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