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大連市>大連市旅遊景點>大連市景點介紹>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jin shi tan sheng ming ao mi bo wu g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連市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門票 大連市門票 大連市套票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門票價格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 特色博物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11-39368787

地  址:大連市金石灘風景區大連金石灘文化博覽廣場內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8:00-17:00;換票時間:8:00-14:00...

門票信息:10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連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是目前世界上最真實、最全面、最系統的揭示脊椎動物進化歷程的自然類綜合性博物館。通過展示獨特並且極具魅力的生物塑化標本,重現了生命在億萬年間漫長而神奇的進化之路,傳遞了最科學、最完整、最精彩的生命信息,同時,生命奧秘博物館以其新穎、先進的表現形式日漸成為生物研究領域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最具權威性、最具功能性,最具代表性的科普教育場所之一。

海洋之魂—海洋,億萬年來創造著地球上無數生命的奇跡,人類對這蔚藍的世界蘊含著無以銘刻的遐想,從這裏,我們從未間斷地尋找著,生命最開始的那個精靈。 “海洋之魂”,是生命奧秘博物館整個主題中最富幻想、最富靈動的展示區域。它將海洋中的魚類、爬行類、鳥類和哺乳類,做出了最具創想的展示,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系統、最全面的展示海洋脊椎動物內部世界的生物殿堂。一件件瑰美的生物展品與蔚藍的海底世界融為一體,打造了一個亦真亦幻、亦思亦想的奇妙世界。

脊椎王國—當它們踏上陸地的那時起,便註定了這是一次漫長的征途。無論是一種族群的滅亡或誕生,都為這堅實的土地留下了濃重的色彩。 “脊椎王國”,它展示著地球最具思想的生命,它們正勾勒著一副生動、鮮活的進化之路。撲朔迷離的進化之謎無疑是這個展廳的靈魂所在,它在靜靜的講訴著億萬年的破繭之路。從一只遊曳的小魚,到一匹高傲馳騁在草原上的駿馬,無數的生命線索將他們緊密相連。也許你會發現、也許你會感悟,也許你也會沈浸其中,揭開這些生命曼妙的面紗。

人體世界—我們是從哪裏來的?我們的身體裏有什麽?這些疑問,在人類文明發展的過程中伴隨了我們千百年。就問題的復雜性而言,研究人類絕不比研究宇宙更容易。人體本身可能是現存最復雜的一種“裝置”!有史以來,人體本身是最難解的一個謎。我們經常會發現人體的一種結構、一個系統,以及由此產生的一種功能、活動、行為、思想是那麽的不可思議。將這些常人難得一見的奧秘以最直觀的方式展示給大眾正是本展廳的主題。許多人都仰慕那些登月與探海的勇士,以為他們走在了探索宇宙奧秘的前沿。其實,真正的科學前沿就在我們眼前。這個展廳就像是一部濃縮的醫學之旅,帶您與解剖學家和醫學家一起探索和發現人體奧秘的歷程。希望您能夠欣賞這次探險,畢竟沒有什麽比探索人類自身的奧秘更偉大的事情了。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地图
 地图:
金石灘生命奧秘博物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大連市內乘坐快軌,終點站金石灘下車,北行200米左右,文化博覽廣場內。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8764人想去

  • 743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