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大連市>大連市旅遊景點>大連市景點介紹>唐風溫泉會館

唐風溫泉會館tang feng wen quan hui guan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連市唐風溫泉會館門票 大連市門票 大連市套票 唐風溫泉會館門票價格 唐風溫泉會館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11-87556666

地  址: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滇池路99號(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內)

開放時間:10:00-22:00

門票信息:19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環境不錯,沒在那過夜,就是團購的溫泉票,帶了一份自助餐,自助餐一般,就是普通的家常炒菜,不過對得起那個價格了,溫泉...”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唐風溫泉會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連唐風溫泉會館溫泉文化的主題定位為“新唐風”,或許是因為唐朝時華清池溫泉的影響,因此,唐風溫泉會館從整體規劃、建築風格、園林景觀到室內裝修陳設,無不將唐朝風格貫穿始終。就連溫泉的文化,也將唐朝“開放、尊重、溝通、包容”的文化精髓融入其中。唐風溫泉會館的溫泉文化核心取材於華清池溫泉,但是又不同於此,而是將唐朝古風和現代時尚相結合,打造出更具時代美麗的新唐風。因此,唐風溫泉會館被稱之為大連的華清池,現代版的華清古韻當之無愧。唐風溫泉會館依據唐朝華清池的溫泉風格,也同名建設了”華清池溫泉宮”,“華清宮溫泉宮”內設60個房間,均為大床房,可容納120人住宿。一樓設有兩個獨立的溫泉泡池,一樓的大堂中間是標準的泳池,盡管面積不是很大,但足以見識設計者的獨特之處,工藝細致的令人感慨。

唐風溫泉的泉水來自於地下1500米深的地下泉水,水溫為38度,為最適合養生的溫度。溫泉已經經過日本大阪中央溫泉分析所和地質礦產部沈陽巖礦測試總新檢測。泉水中含有鈣,納,鋅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對於關節炎,神經痛,過度疲勞等有明顯功效。溫泉會館有室內泡池30多個,並且有玫瑰浴,果蔬浴,魚療等多種功能療養池,整個溫泉會館可容納千人同時洗浴。

唐風溫泉會館地图
 地图:
唐風溫泉會館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開發區2、3、7路、輕軌都可抵達大連唐風溫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2 00:00 遊客 發表:
    環境不錯,沒在那過夜,就是團購的溫泉票,帶了一份自助餐,自助餐一般,就是普通的家常炒菜,不過對得起那個價格了,溫泉不錯,池子挺多的,也很幹凈。
  • 7323人想去

  • 966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