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大連市>大連市旅遊景點>大連市景點介紹>東雞冠山

東雞冠山dong ji guan shan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連市東雞冠山門票 大連市門票 大連市套票 東雞冠山門票價格 東雞冠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11-86287454

地  址:大連旅順口區紅光街7號

開放時間:8:00-17:00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日俄戰爭的紀念場,有興趣的可能會是一個好景點”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東雞冠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東雞冠山保存了較完整的日俄戰爭遺址,並且是全國唯一的日俄戰爭陳列館,館內采用講解、實物展示等多種形式,以豐富詳實的資料,深刻的揭露了帝國主義侵華罪行,帶我們回到那段過去。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強盜闖入一位懦弱的主人家中,進行一番巧取豪奪,竊主人之物而踞為己有。這時,又有一個強盜破門而入,為爭奪財物,兩個強盜打了起來,只見主人之家鍋碗瓢盆天上飛,桌椅板凳地上橫,一片狼藉。”聽了這個故事,讓人感到,主人是如此的可憐,兩個強盜是如此的可惡。

這個故事也是一段真實的歷史。這兩個強盜,一個叫沙俄,一個叫日本。懦弱的主人,就是當年號稱疆域遼闊的大清帝國。這就是發生在100年前的日俄戰爭。這段故事就是在此處發生。

東雞冠山地图
 地图:
東雞冠山交通
 交通:
東雞冠山景區不通公交車,景區內各景點也很分散,相距甚遠,建議包車前往。汽車可以直接開到景區內,但每車要收通行費10元,此費用由遊客支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9-09-04 00:00 遊客 發表:
    東雞冠山日俄戰爭遺址,那是保存得較為完整的戰爭遺址,還建有國內唯一的日俄戰爭陳列館,館內還采用了圖文並茂的演示,一場日、俄之爭,就這樣的展現在眼前。
  • 14259人想去

  • 1104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