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大連市>大連市旅遊景點>大連市景點介紹>三山島旅遊度假區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san shan dao lv you du jia qu

点评: 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大連市三山島旅遊度假區門票 大連市門票 大連市套票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門票價格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 海濱/沙灘 海島灘嶼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大連市中山區以東距陸地6.7海裏的海面上,由大山島、二山島、三山島組成

開放時間:9:00-21:00

門票信息:20元/人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旅遊好去處,在這遊泳很爽啊,經常和朋友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連海上旅遊的新亮點,位於市中心以東距陸地6.7海裏的海面上。由大山島、二山島、三山島組成。

這裏沙灘、礁石、巖壁錯落有致,度假海濱數以萬計的遮陽蓬、遮陽傘,五光十色,流光溢彩。這裏的海水清澈見底,浪平水緩,水上拖傘,海上帆板,海上快艇,伴您領略海域迷人的風光,引您遊弋無邊大海,搏擊驚濤駭浪。水下輕潛,投身於透明湛藍的大海,魚兒婆娑做伴,珊瑚叢林立其間,色彩斑斕的海底世界盡收眼底,讓您盡情領略回歸自然海洋的奇妙,充分享受海底尋寶的奇趣與刺激,感受大海給予的浪漫溫馨。 

這裏不僅海產資源豐富,而且野生植物、中草藥品種繁多,可食用的野果、植物隨處可見。島上還建有熱帶植物館,讓你置身北國也能領略到南國椰子林、芭蕉樹的風光。  

這裏還是海鷗的天然棲息地,島上集聚著上萬只海鷗,夕陽西照,波光瀲灩,群鷗翔集,放眼海中,突兀海面的三山島瑰麗神奇,海霧升騰,如海市蜃樓,堪稱人間仙境。  

信步於三山島上,您還能感受到歷史與現在的交融,當年俄軍遺留的炮台,仿佛還回蕩著戰爭的硝煙,而直升飛機、遊艇、觀景平台、島上棧道、陽光溫海遊泳池、網球場、康樂中心、尊貴海景別墅、名人會所等,則讓您感受到國內首屈一指的海島度假勝地的現代化氣息。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地图
 地图:
三山島旅遊度假區交通
 交通:

從老虎灘乘遊船前往,單程約需4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09 00:00 遊客 發表:
    只是去島上呼吸了一下周邊的新鮮空氣,觀賞了周邊人民垂釣的情景,感覺還不錯,沒有去農家樂,因為感覺現在農家樂夠多了,要參加到這參加也沒意義
  • 11588人想去

  • 584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