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遼寧>丹東市>丹東市旅遊景點>丹東市景點介紹>丹東天華山

丹東天華山dan dong tian hua shan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丹東市丹東天華山門票 丹東市門票 丹東市套票 丹東天華山門票價格 丹東天華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415-5197087

地  址: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灌水鎮北部

開放時間:7:00-17:00

門票信息:50元。滑索30元/人,遊覽觀光車10元/人次。篝...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去年十一去過,風景好看!特別是漫山遍野的楓葉,黃的純粹,紅的熱烈,黃綠相間的柔和,讓人看著賞心悅目,五彩斑斕!一線天...”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丹東天華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天華山位於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灌水鎮北部,距寬甸縣城50公裏,距丹東市150公裏。天華山地處長白山脈西南麓、海拔1100多米的高寒林帶區,為國家4A級旅遊景區。天華山分為白龍澗、青龍澗、玉龍澗、天華峰、靈光頂、西谷頂六大景區,奇峰怪石、森林洞峽、幽澗瀑布遍布山間。

天華山的天華峰、毛公峰、天台峰、觀音峰、獅頭峰、玉璽峰、海豹峰等十八奇峰各具形態。天華峰景區以其山高、峽險而讓遊客嘆為觀止。天華峰開裂兩道長縫,形成了高百余米、寬僅0.8米的通天峽。天台峰海拔1006米,為天華山最高峰,遠望如整塊巨石直插雲霄,登臨山頂,卻是一塊寬闊平整的天然大石台。在天華山之巔有一毛公峰,似天然的偉人塑像端坐在群山之中,背對藍天白雲,前有綠樹烘托,形象栩栩如生。

丹東天華山地图
 地图:
丹東天華山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丹東火車站--十緯路---錦山大街---珍珠街---東平大街---G201---鐵長線---小林線-----天華山。
(2)遼陽--G91----G1113----S203---桓蓋線---小林線---天華山。
(3)撫順--高上線---沈通線---鐵長線---小林線---天華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1 00:00 遊客 發表:
    去年十一去過,風景好看!特別是漫山遍野的楓葉,黃的純粹,紅的熱烈,黃綠相間的柔和,讓人看著賞心悅目,五彩斑斕!一線天也是我看過的最深最長的,很震撼!
  • 2013-10-23 00:00 遊客 發表:
    論名氣,它並無勝算,但是風景,真心不錯,十月的楓葉,雖未見香山,但我相信,也一定不差,天華山還未完全開發,保留著那一份原生態的美與險。
  • 2013-10-13 00:00 遊客 發表:
    國家AAAA級旅遊區——天華山風景名勝區位於遼寧寬甸滿族自治縣灌水鎮北部,長白山脈西南麓,海拔1100多米的高寒林帶區,景區總面積33平方公裏,距寬甸縣城50公裏,距丹東市150公裏。“白龍澗”、“青龍澗”、“玉龍澗”、“天華峰”、“靈光頂”、“西谷頂”六大景區渾然一體,這裏的奇峰、怪石、森林、古木、洞峽、幽澗、瀑布、溪水的自然之美,相映生輝;它的奇妙、清幽、雄險和潤秀,以及密集型、高品位的自然景觀資源,被專家們譽為“曠世佳境、萬景奇山”。
  • 2013-10-02 00:00 遊客 發表:
    天華山以峰奇、峽險、澗幽、水秀為特色。其雄奇峻拔的天華峰、神采奕奕的毛公峰、坐立雲端的觀音峰、栩栩如生的獅頭峰、高聳九天的禦璽峰、躍上雲頭的海豹峰等十八奇峰構成天華山的雲天景觀;氣勢雄偉,望而生畏,攀而心驚的通天峽和天門風道、龍脊險崖可謂“天下一絕”;三澗六谷清幽幻化,沁人心肺,奧妙天成,稱為景觀極品,實不過份;天華山之水更是清澈纏綿,瀑布、溪水從巨石上飛泄,從怪石間跳繞,為這浩瀚的天華山註入靈性和活力。
  • 2013-01-24 00:00 遊客 發表:
    天華山以峰奇、峽險、澗幽、水秀為特色,是個遊覽的好地方。
  • 2012-03-18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奇峰、怪石、森林、古木、洞峽、幽澗、瀑布、溪水的自然之美,相映生輝,它的奇妙、清幽、雄險和潤秀,以及密集型、高品位的自然景觀資源,被專家們譽為 “曠世佳境,萬景奇山”。
  • 2008-11-30 00:00 遊客 發表:
    天華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寬甸灌水鎮北部,為長白山脈西南麓、海拔1100多米的高寒林帶區,景區總面積33平方公裏。“白龍澗”、“青龍澗”、“玉龍澗”、“天華峰”、“靈光頂”、“西谷頂”六大景區渾然一體,這裏的奇峰、怪石、森林、古木、洞峽、幽澗、瀑布、溪水的自然之美,相映生輝,它的奇妙、清幽、雄險和潤秀,以及密集型、高品位的自然景觀資源,被專家們譽為“曠世佳境,萬景奇山”。 天華山以峰奇、峽險、澗幽、水秀為特色,其雄奇峻拔的天華峰、神采奕奕的毛公峰、傲立雲天的天台峰、坐立雲端的觀音峰、栩栩如生的獅頭峰、高聳九天的禦璽峰、躍上雲頭的海豹峰等十八奇峰構成了天華山的雲天景觀;氣勢雄偉,攀而心驚的通天峽和天門風道、龍脊險崖可謂天下奇絕;三澗六谷清幽幻化、沁人心肺,奧妙天成。天華山之水清澈纏綿,瀑布、溪水或在巨石上飛瀉,或在怪石間跳躍,為天華山註入了靈性和活力。 神奇的天華山到處流淌的是優質礦泉水,這裏散發的是高負離子新鮮空氣,這裏盛產著幾十種山珍野味,這裏是純天然綠色食品的寶庫。 天華山現已形成良好的遊覽環境和優越的接待條件,2006年被國家旅遊局授予國家AAAA級旅遊區。---內容摘自
  • 1641人想去

  • 110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